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对不起,我不愿再做你的妻子(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09:53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晓冉  欢迎网友投稿

  2000年7月,我带着一颗疲倦的心离开了生活26年的美丽的江苏酒都小镇,没有憧憬,没有幻想,只是为了寻求一份安宁,只是为了逃避那个我付出了全部情感的家……

  我属于那种情感比较丰富的女人,极度容易感动,情窦初开的年龄我认识了伟,伟是
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孩,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刚从部队退伍,是那种很健康让人一见就会心动的男孩,我也深深的被他吸引,心甘情愿的做他感情的俘虏,我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他,但他对我却是忽冷忽热,他说象我这样的女孩子是不能用正常关心的方式去爱的,想让我死心踏地,方式就必须与众不同,因为追得人太多了,所以要变着花样去爱,沉浸在恋爱中的女孩是很弱智的,至少那时的自己便属于情感上的低能儿,我把他说的话当成一种赞美,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在乎我。

  在一个凉爽的夏天的晚上,我们手牵着手在河堤上散步,伟温柔地说:“晓冉,我今天买了一盒很好听的磁带,到我家里去听吧,好吗?”我兴高采烈的答应了,我们一边唱歌一边不停地跑着。快到他家门口的时候,我突然犹豫了,不安的说:“伟,那么晚了去你家不方便吧!”伟笑着说:“放心吧,我爸妈很想见你呢?”边说着边按起了门铃。

  伟的妈妈开心的把我带进了客厅,削苹果给我吃,伟在一边笑着说,“我可要吃醋了,妈,你都没有对我那么好过呀”,伟的母亲温和的笑了笑说不打扰我们了,便回屋去了,伟把我带进了他的房间,这是我第一次进伟的房间,很个性化,把两个小音箱可怜巴巴地吊在两个拐角,音乐从那两个拐角倾泄下来,很动听,很柔、很美。伟拥着我轻声地说“晓冉,我等你长大,我要娶你为妻。”面对伟的表白,我满心感动,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要和这个比我大五岁的男孩共渡一生。

  伟忘情的吻着我,抚摸着我,刚开始的时候,我好害怕,我开始挣扎,我流着泪对伟说“伟,不能这样,我还那么小呀,我什么都不懂。”伟不顾我的挣扎与哀求,只自顾自的说“晓冉,我不能失去你,我要你永远属于我。”终于在他的柔情之中我无力反抗了,也就在那个夜晚我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记得那天我是流着泪在伟的怀中睡着的。那段时间我尽情的享受着伟的关心与爱护,他没有像过去那样对我忽冷忽热,他把工作之余的时间都给了我。

  改变我们关系的却是一通电话,当时我不知道打电话给他的人是谁,只是见他不停地吸烟,很苦闷,我劝他,可他却第一次冲着我歇斯底里的大吼,他说我为什么就长不大呢?为什么就不能成熟一点呢?我委屈的哭了,什么也没有说,我便跑出了伟的家。一边跑一边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说等我长大,他明知道其实我只不过是个还没有走入社会的小女孩呀,为什么一通电话让他有那么大的转变呢?

  我不愿去想了,只觉得好辛苦,我在等伟的解释,可是一连五天伟居然没有再找我,连一通电话都没有,我伤心欲绝,难道伟真的一点都没有爱过我吗?那为什么他要夺走我的一切?在我的人生中我第一次尝到了度日如年的滋味,由于自己的个性也是那么好强我也没有找过伟,默默承受着这份痛苦与无奈。

  直到一个星期后,伟突然出现在我宿舍的门口。他像从地狱里冒出来一样的憔悴与狼狈,他未语泪先流,哽咽地说:

  “晓冉,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为你祝福。本来我以为我们可以开心的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可是我隐瞒了你一件事情,在部队的时候我疯狂的爱过一个女孩,她和你一样的单纯、漂亮。但我和她的恋爱遭到了她父母的坚决反对,我们不得不分手了。”

  “她是青岛的,她的父亲是军官,分手以后她回到了青岛。不久她就嫁给了一个和她们家门当户对的男人。也就是在她结婚的时候我认识了你,记得那时候我对你忽冷忽热,其实并不是想给你与众不同的爱,那只是自圆其说,我只是会经常情不自禁的想起她,想起她现在已经是另外一个男人的妻子,我就难以接受。最终在你天真的孩子气的感染下我面对了现实,并在那天晚上让你真正的属于我。我甚至在憧憬着我们美好的未来,我要让你天天快乐。”

  “可是那天她的母亲却给我打来了电话,说她在医院里,是自杀。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像失去理智一般的冲着你大吼起来。我知道你是无辜的,可我真的难以自控。晓冉,我没有资格请求你的原谅,但面对她的脆弱与不堪一击,我不能不管呀!因为自杀的原因是因为我,她的老公也是一个善良的男人,她不忍心与他同床异梦,可是却摆脱不了命运的安排。”

  “她觉得自己就要崩溃了,她不能再伤害爱她的人,于是选择了自杀,幸亏发现的及时才没有生命危险。她苏醒之后喊的第一个名字就是我呀,晓冉!我必须陪她,我不能看着她这样不爱惜自己的生命,她的老公已经同意离婚了。”

  伟无力的垂下了头,当时的我出奇的冷静与理智,甚至坚强的没有流一滴泪,可我比谁都明白,我已经失去了伟,彻底的失去了伟。

  我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但我没有恨过伟,也没有恨过那个女孩,只是这件事情以后我变得异常沉默。每天我都把时间排得满满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我以为我把自己伪装得很好了。直到两个月后的一天,一个陌生的男孩喊了我的名字,他说他叫明,很久以前就认识我了。我没有多加理会,只说了一句“对不起,我要去上课了。”

  此后的每一天明都会在我的面前出现一次,坚持了一个月时间。我终于忍不住地对明说:“我现在不想恋爱,我也不想有男朋友,请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明却执着地说“我不可能放弃对你的追求,我已经对自己说过我一定会娶到你。”

  我从来没有仔细的正眼看过明,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忍不住仔细的端详了他。他是一个高大帅气的大男孩,难怪我的同学都在说我艳福不浅。他被我这样看着却先不自在起来,我冲着他笑一笑,他开心地跳了起来,像个孩子一样,说“你终于接受我了,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相信我。”

  我特别相信自己的感觉,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凭着这种感觉,也就是因为这份感觉我和明在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以后的一个星期便发生了性关系。我们幸福地在一起生活,明对我非常的体贴。由于那时候已经临近毕业,大家都在忙着写毕业论文,所以没有什么课时,休息的时间就会很多,我们也几乎天天粘在一起。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美丽而短暂的。那段时间我总觉得身体怪怪的,例假也有三个月没有来,可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我会怀孕,而且这是--伟的孩子!

  当时是一个好朋友陪我一块去医院的,结果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天眩地转,失去了方向,我朋友不停的安慰我,可是我知道所有的语言在那个时候都显得苍白无力,也直到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多么不可原谅的事情。任眼泪恣意的流淌,脑中一片空白。

  -未完待续

  对不起,我不愿再做你的妻子(二)

  对不起,我不愿再做你的妻子(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丈夫的情人劝我别离婚 (2002/03/28 12:51)
来自离婚旅游的启示 (2002/03/26 11:25)
新女性调查:看重性生活不怕离婚认同独身 (2002/03/18 10:09)
离婚了,如何满足性要求? (2002/03/13 10:40)
离婚倒计时:珍惜从失去开始 (2002/02/26 12:1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