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渴望太太不在家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0:32 北京日报

  我常盼着太太不在家,可太太却常常在家。

  家里有一台电视。太太在家,我们争着调频道。太太自然是优先的。这是她的嫁妆之一。我只拥有那根有线电视插头。太太说,要么你就把线拆了。太太霸着电视,找她要看的节目,可三分钟不到就调台。现在的节目太糟糕,太太半天找不着北,干脆就挑广告看。她一看广告,就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我发狠要再买一台电视。太太眼一瞪,你买一台电视,
我就去买一部汽车。

  家里有一台电脑。太太在家,我们争着用电脑。太太自然是优先的。她在这台机器上投资的股份是大头。我只拥有那台打印机的所有权。太太说,要么你就玩你的打印机。太太霸着电脑,可动作全是慢镜头,一百个汉字要敲一个钟头。你算吧,她说要写文章,一篇少说六百字,得写多长时间?我发狠要再买一台电脑。太太眼一瞪:你敢动用国库资金?

  家里有一台老式洗衣机。太太在家,我们谦让着洗衣服。我自然是优先的。太太说,洗衣服是成为新好男人的必要条件和重要标志。太太的话有极大的号召力,每次洗衣服之前,她都会有一段重要的动员演说。每次不等太太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洗衣机旁。因为再听下去,我怕耳朵长出老茧来。我发狠要买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太太眼一瞪:你买回来,我就一天换一套新衣服。

  家里有一个厨房。太太在家,我们谦让着做饭。我自然是优先的。太太说,你看电视里烹饪掌勺的,全是男士,那香味隔着屏幕就能闻出来。我进厨房,将火点上,太太就在房间里摇控指挥:该放菜了,该大火了,该放佐料了,该温火了,我按太太的规定程序操作。太太的烧菜理论是高水平的,品菜也是高水准的,惟独我在实践上水平老是提不高。我发狠要雇个小保姆,太太眼一瞪:你不如干脆把我休了。

  一天早晨,太太出门,笑眯眯地说,我要出差一个星期。

  太太走后,我想用电脑,可是坚持没有用。我想看电视,可是忍着没有看。我埋头洗完一堆脏衣服,又做好午餐。敲门声响起。开门,太太进来,说,今天还这么爱岗敬业?我高声回答:不管太太在家不在家,革命纪律时时要牢记。太太满意地点点头,从包里抖出一条香烟,两本新书。我大叫一声:哇噻,太太万岁!

  /金鑫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白领太太速成:ol婚前家政培训 (2002/03/20 19:26)
夏娃的面具:太太岂是好当的差 (2002/03/12 10:42)
新好太太语录 (2002/03/09 10:24)
关爱女性:全职太太心病需要预防 (2002/03/06 10:22)
俺和翠花:向太太坦白的情感履历 (2002/03/06 11:28)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