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都市爱情剧:缘来是你 非常速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图:成语对答活动是女士们表现自我的一次大好机会。宁彪/摄

 

  

图:热烈的草裙舞成了男女们沟通感情的最好桥梁。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逾万男女云集世界大观,共同上演幕幕爱情喜剧

  新快报讯(记者赖颢宁实习生刘晓忠)昨天,广州世界大观里人声鼎沸,“缘来是你非常速配”活动引来了逾万名非常男女,一幕幕都市爱情剧,在和煦的阳光下上演。

  女追男追出教堂

  非常男女们分成很多组自由“速配”。在山顶教堂里活动的一组,上演了一幕精彩的反传统“女追男”喜剧:工作人员刚宣布活动开始,一名神彩飞扬的女子捷步跃上舞台,指着台下一位斯文的男子说:“我看上你了!”也许是爱情来得太猛烈,那男子竟然撒腿就跑。

  那女子岂容爱情就此溜走,赶紧拔腿就追。不到三分钟,两人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大家正纷纷议论之际,只见两人牵着手再度出现,众人一时掌声雷动。

  东北人“零距离”

  另一组男女则活跃在半山坡草坪,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互相表白真情。只见一个高大男子落落大方地走到中心,高声呼叫:“东北人有缘千里来相会。”话音刚落,人群中马上有一女子回应:“我是东北人。”在众人面前,两个东北人痛痛快快来了个“零距离”拥抱。

  围观的男女心旌荡漾起来,一位精心打扮过的女子纤手一伸,指着对面一名男士,邀请他一起自我介绍。那男士羞答答地站起来,相互认识后,窦女士毫不讳言自己已离异并还抚养着女儿。小女孩被工作人员引到妈妈身边,小女孩娇甜地朝那位男士叫了声“叔叔”。全场又是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玫瑰板广布爱的信息

  世纪广场前竖立着一块大黑板,密密麻麻张贴着许多小纸条,趋前细看,才知是非常男女在发布求爱信息:“江南一才男子,游戏此间,请致电136……”;“本人曾与港人同居,觅一位不介意我之有缘男。有意者请电138……”。玫瑰信息板前水泄不通,许多人正在用心记录。

  吴小姐复杨先生电话时,两人相隔不到五米。吴先生就是看了她的玫瑰信息后主动打电话相邀的。两人越谈越火热,不久就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兵哥哥请记者当“红娘”

  三天前,正在服役的许军官和战友就相约要结伴参加这次活动。他们说,在部队和外界接触太少,许多战友都是老光棍,这种大型征婚活动给他们带来一丝曙光。谁料昨天营部临时有任务,他们只能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来参加活动。

  可是经过一上午的活动,许多非常男女已“先到先得”了。

  午休时间将要结束,两位兵哥哥还是形单影只。当他们得知记者身份后,一再叮嘱下午活动如遇到合适的女孩,定要牵线搭桥。许军官说:自己对爱人的要求很传统,就是要孝敬老人。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唯美的爱情,是永远抓不到的灯光 (2002/04/01 10:36)
一段有关曲美的爱情故事 (2002/03/29 18:34)
爱情急诊室:解开处女情结 (2002/03/30 11:02)
爱情的坟墓是婚姻还是性行为? (2002/03/30 15:14)
黄磊:爱情、家庭比事业更重要 (2002/03/31 10:3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