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别操心了,单身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09:56 北京晨报

  我有一个朋友三十多岁还没正式谈过恋爱,不是找不到,而是根本不想找。有一次我跟他说:“我认识一个女孩儿不错……”“得,说吧,哪儿吃?”这成了一段时间圈儿中的“俚语”。别的朋友说他还没玩儿够呢。其实当很多人到了该谈恋爱的年龄都开始“磨刀霍霍”,因为时间到了;而一些人在不懂得爱的时候就与人交往,因为有寂寞需要排遣,在这些人不得已而为之时,还有一些在享受单身才有的快乐。

  最近我一直在看广西卫视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每天播得很晚也坚持着看,10集以后我开始想:这故事也太纠缠曲折了吧,每个主角在经历分手后马上又陷入另一个“漩涡”,怎么没人尝试一下单身生活呢?就像我这位朋友,他8小时外的生活都是和朋友在一起,因为朋友多,很少有一个人的时候。别人被家庭、女友所累不能尽兴时,他可以玩儿得很彻底;看朋友穿着老婆买的新衣服,他可以把这个重任交给朋友的老婆,“帮我买条牛仔裤”或者“照这样儿再来两件”……当大家按照规划、想象,把生活越过越复杂,他却简单而快乐。写着写着,我觉得大家为他的个人问题操心,简直是替“古人担忧”。

  再说说时尚。这个词出现率太频繁,以至于模糊了它的概念,我想它应该有点超前性吧。如果独身放在一年前是个时尚话题,那么拿到今天就不怎么贴切了。相比之下,单身的人更需要勇气、沉着,在面对周围一对对恋人时不从众,而是快乐地生活,等待爱情的光临。所以在今天,单身就是一种时尚。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单身丽人:很潇洒,很另类 (2002/03/08 10:47)
单身的成熟女人:她在厨房里找到爱情 (2002/03/06 12:07)
单身情人节--心酸的浪漫 (2002/02/22 11:58)
涩女郎定律 :做个乐观的单身女人 (2002/02/19 10:49)
画说女人:单身女人的左爱和右爱 (2002/02/15 21:50)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