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情感实录:功利“爱情”难结善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0:27 深圳晚报

  好百年董事长陈明周涉嫌重婚一案昨日又爆新料。王琼前夫好友在获悉此案后,告知本报记者:“王琼在被陈明周包养前已经结婚,而在1995年结识陈明周时,她也不是研究生。”

  王琼前夫好友告诉记者,王琼和其前夫都是武汉某大学的同班同学,主修材料学。其前夫是武汉某大学的教师子弟,而王琼的父母都是工人。1988年,两人在大学一年级相识相
恋,但这段校园爱情却在大四遭到毁灭。王琼在与一名黑人青年鬼混时,碰巧被其前夫堵住。“他能把我办出国!”面对男友的质问,王琼以此相对。1992年,两人分手后,其前夫考上研究生,王琼却没有考上。1年后,王琼又主动找上其前夫,声称自己被那黑人骗了,并痛哭失声地要求恢复关系。其前夫念及旧情,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强烈反对,与其复合。1994年,其前夫研究生毕业,准备考托福出国,但没得到王琼的同意。王琼希望其前夫能尽快挣钱养家。其前夫遂放弃了留学计划,来到深圳,在华侨城工作。

  1995年,其前夫回到武汉与王琼结婚,并将之带到深圳,住在其前夫单位分的单身公寓中。为迎接王琼的到来,其前夫还特意添置了一台彩电。王琼在来深第二周,应聘到好百年公司。一周后,王琼告诉其前夫老板愿意包养她,还答应送她去读研究生,并搬到陈明周在公司后面为其租的套房中。两个月后,王琼与其前夫在深圳离婚。之后,其前夫回到武汉,重新考托,并于1997年赴美留学。

  “我告诉你们这个故事,是希望王琼的经历能惊醒那些追逐金钱的女人,功利性的所谓爱情和婚姻,终难有善果!”王琼前夫好友最后说。

  记者随后与武汉的同行取得联系,在这座大学查到了王琼和其前夫王先生的学历记录,核实其好友所言非虚。记者同时咨询了律师意见,认为王琼与前夫尚存有婚姻关系时就与他人同居,其行为也是《婚姻法》所明文禁止的。

  /本报记者陈娜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孩 爱情 辣子 (2002/04/02 10:24)
都市爱情剧:缘来是你 非常速配 (2002/04/01 14:28)
唯美的爱情,是永远抓不到的灯光 (2002/04/01 10:36)
一段有关曲美的爱情故事 (2002/03/29 18:3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