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活出年龄的精彩--女人一生的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1:17 美容时尚报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样貌不是借口,新世纪的新女性们可别再以年龄作为不妆扮的理由了!美丽无需理由!行动起来,在我们的节日里变得更美丽。

大学校园里当然不会接受浓妆艳抹,可是适度的色彩、精致的技巧,给人以健康、积极向上印象的透明妆,会让你上课时谁也看不出来。合适的化妆,是每个young girl应有的礼貌。
化妆重点:呈现无妆感是高明的做法。
脸部:少用、甚或完全不用粉底,呈现young girl肌肤的自然质感和红润是致胜绝招。
眉眼:自然、有存在感的眉,用眉刷刷出。米色眼影用指腹抹在眼窝。卷起睫毛,使用睫毛油。
唇部:莓红色润唇膏、肉色透明唇彩都是不错的选择。
Tips:郊游或舞会时,可使用透明粉底,并加上强调色的眼影,并在笑肌上刷上腮红。
千万注意不要以厚重的粉底和纤细的柳叶眉破坏你青春逼人的朝气。
百花齐放,风情万种是OL女孩妆扮的特点。只需根据工作场所及工作性质,结合自己的特征,选择的自由性非常大。office里美丽、适体的妆容,不仅让自己一整天都保持良好的状态,更是公司的形象体现。
化妆重点:保湿、防辐射的妆容是OL女孩不二的选择。
脸部:使用自然细腻、透明的粉底液,具保湿效果更好。选择具有抗辐射功能的粉饼。腮红选择粉质细腻的,根据脸型特点晕染。
眉眼:眉刷刷出自然、个性的眉形。纤浓卷翘的睫毛会让你的眼既大又有神。白色提升眉骨及眼球位置亮度,强调色用在眼尾及下眼睑。
唇部:用与服装同色系的唇膏或唇彩,点燃唇部神采。
Tips:眼线笔在睫毛根部间填满,会使眼睛显大。
色彩可随心所欲,只是应将脸部的色彩统一在同一色系内。
出席晚宴及重要场合,加深色彩,绝对不会出错。
给丈夫、孩子和亲友一个健康、舒服、协调的妆容,是每个新妈妈应尽的义务。妈妈漂亮有精神了,全家都会心情舒畅。
化妆重点:温暖的暖妆是你的首选。
脸部:选用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如脸色不好的话,先使用绿色或紫色的修正色粉底以做出红润健康的肤色。节约时间的首选是干湿两用粉底。腮红也应选择暖调的。
眉眼:自然的眉形、弯眉、柳叶眉等都可,只需根据脸型来选择。暖调的眼影用在双眼皮褶折内及眼尾处。
唇部:与眼影、腮红一个色系内的暖调的唇膏、唇彩皆可。
Tips:暖调色彩包括如:橘红、暖桃红、砖红、珊瑚红的色系。
避免浓妆,香水的选择应以清爽的木香,甜蜜的果香为佳。
如一杯醇酒,不张扬、越品越有味是中年美妇魅力所在,千万不要懈怡,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你的魅力是使我们世界更富层次的美丽源泉。
化妆重点:精致大方,注重细节,是此阶段妆容的要点。
脸部:如丝般细腻的粉底液,和带反光因子的粉饼,最能掩饰脸部细小的皱纹和瑕疵。一定要使用与眼影同色系的腮红,它会给你带来好气色。
眉眼:自然的眉形,紫、酒红、咖啡、珊瑚色系的眼影最能体现你的韵致。
唇部:深色系的唇膏,不脱色口红的丝绒质感会给你满满的自信。
Tips:选择高品质的化妆品,是体现你优雅气质的致胜武器。
曾经几何时,那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银发让我们给予对生命的致敬。而今,典雅、大方、得体的老年妆扮,更是让我们的世界多了一道银发的风景线。
化妆重点:唇部和眉部的修饰是重点。
脸部:可用可不用粉底,满脸的菊花也是温暖慈祥的诠释。、使用干粉是最好的选择。
眉部:整齐、干净的眉线最佳。
唇部:红色,是让您发光的颜色。唇上,服装都可运用,特别能衬托出您健康的肤色。
Tips:暗哑、肮脏的混色调尽量少用,因它们会让您看起来萎靡不振。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化妆师走俏美国中央情报局 (2002/04/08 10:34)
随身化妆三件宝(图) (2002/04/04 10:19)
首届武汉国际化妆时尚用品博览会(图) (2002/04/01 10:22)
瘦脸化妆三步曲(图) (2002/03/25 15:46)
瘦脸化妆品大点兵(图) (2002/03/25 16:04)
怀孕后禁用哪些化妆品 (2002/03/25 09:55)
选择化妆品简便试验方法 (2002/03/21 10:40)
化妆搭配八大误区(图) (2002/03/21 09:42)
换季化妆品保鲜小秘诀 (2002/03/20 11:3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