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生命之妆--健康与美丽同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1:41 新浪女性

  在当今激烈的竞争中,一张美丽的脸往往是女性一生中最大的骄傲与资本。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生理特征开始变化,月经、妊娠、加之女性工作及生活的操劳,易造成女性出现肾亏血虚,使体内激素分泌功能逐渐下降、抵抗力减弱、月经不调、更年期提前及症状加剧等,再加上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及其它有害物质的刺激,皮肤开始出现皮屑、干裂脱皮、弹性降低、光泽度减弱,皱纹、褐斑等也就因此而生。保健专家将这种肌肤称为“中年肌肤”,也是最需要保健护理的皮肤。

  传统医学认为,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容颜的正常与否,是人体整个健康水平的反映。容颜的病态,实际上是机体内部阴、阳、气、血失调的表现。身体健康,脏腑功能旺盛,气血充足,自然肌肤健美,容颜不衰;如果脏腑虚损,气血不足,则面色无华、晦暗苍老、粗糙多皱、暗疮及黑眼圈等相继而生。

  由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生产的嫦娥加丽丸,从补肾、养颜、生血的角度出发,能有效调节女性内分泌,改善女性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具有保持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使皮肤保持润滑、光泽、有弹性等作用。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沙尘天气如何护肤(图) (2002/04/11 09:56)
护肤有道:春季护肤秘诀(图) (2002/03/30 10:28)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春季护肤TIP (2002/03/15 11:24)
换季护肤备忘录 (2002/03/07 10:10)
嗨,你有职场护肤方案吗? (2002/03/06 12:13)
走出专业护肤的误区 (2002/02/25 10:2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