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镜头里的新时尚--在厨房里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1:08 北京日报

  也许是受“写真”的影响,如今的婚纱照越来越贴近生活,许多新人都不愿呆在摄影棚里“搔首弄姿”,更喜欢将洗衣、做饭、扫地、除尘、看电视等婚后生活提前现身于婚纱照中,或者选择风景怡人的大自然,以蓝蓝的天,青青的草地,盛开的鲜花作为背景,他们也不一定穿着礼服、婚纱,而是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尽显自己的个性和创意。

  许多婚纱照都来源于现实的婚姻生活,有的照片就选景在新人的厨房中,拍摄两人合
手煮饭、做菜、洗碗的情形,有的是两人共同上网、看书、运动……这类照片中的新人都穿着随意的家居服甚至睡衣、浴袍,但画面精美、生动,富有情趣。更有趣的是,一些新人把婚纱照拍成一个故事,邀请双方父母、朋友参加。作为剧中的主角,他们将两人如何相识、相知、相爱,一直走入婚姻的殿堂的场景一幕幕拍摄下来,作为永久的纪念。

  要拍两个人的艺术照,不一定要等到结婚的那一天。在两个人感情最热烈的时候,留下珍贵的合影,待日后翻看,带来的回忆也许会特别甜蜜。眼下在前卫青年中,拍情侣照的风气已经流行开来了。拍情侣照没有婚纱照那么严肃,拍摄的基调也比较活泼。可以选择现代化的商场和高楼大厦这样富于时代气息的场景,也可以拿运动场地为背景,展示年轻人富于青春活力的一面。

  婚纱照的朦胧和惟美在情侣照中不太相宜。情侣照中的女孩子可化上一个晒伤妆或者冻伤妆,展现自己的前卫个性。着装上,情侣们尽可以穿上自己带来的情侣装,女孩子可以扎上孩子气的小辫子,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进入一个个温馨浪漫的两人世界。情侣照最终感动我们的,不是当时他的英俊和她的美丽,而是他们青春的脸上流露出来的、爱情所带来的幸福感。

  谁说拍艺术照只是女孩的专利,如今,结了婚的准妈妈也流行拍艺术照。鲜花在准妈妈丰盈的腹部开放,一个美丽的生命正在其中孕育,准妈妈们面对相机,目光坦然,笑容璀璨。怀孕女人的独特之美被摄入镜头,成为永久的保存。

  准妈妈们穿上洁白的纱衣,戴上天使般的羽翼,或者是干脆穿上日常的家居服。这个时期的准妈妈往往水肿得厉害,脸上也有了妊娠斑,这就需要化妆、灯光和巧妙掩饰。凸得浑圆的腹部成为表现的重点,在腹部绘上美丽的花纹,贴上夸张可爱的卡通造型,点缀一朵朵的鲜花,让这块生命孕育之地充满光彩,还可以掩饰妊娠纹等缺陷。也有的准妈妈是和先生一起来拍孕妇照的,两个人一起留下一张提前“全家福”。

  /陈耘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shanshan1823(图) (2002/04/15 14:38)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wtgly(图) (2002/04/15 14:40)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yplvlw199(图) (2002/04/15 14:43)
北京闹市街头上演“婚纱大战”(多图) (2002/04/15 10:52)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gaoxia(图) (2002/04/12 14:13)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Janey(图) (2002/04/12 14:17)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周晨玲(图) (2002/04/12 14:2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