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原创:漂亮女孩,你们尽量去嫁有钱人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0:02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南雪  欢迎网友投稿

  新年的时候陪妹妹去shopping,回来的路上妹妹颇有些感慨的对女友说:将来一定要钓个金龟婿才行,听得我一阵心虚,只好假装在看车外的夜色,不让人看见自己的万分羞愧。

  同事美眉一边泡着方便面一边对我说:干吗不嫁个有钱的?不是有那么句话嘛,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已经有N个漂亮美眉“安慰”我说:你人这么好,就算穷点儿也会有优秀的女孩子喜欢你的。可是我分明看见她的眼神在说:你要是有钱,我也嫁给你。

  不知道有多久了,大概自人类社会有贫富差距以来,这个问题就不厌其烦地被翻出来:漂亮妹妹们,你为什么要嫁个有钱人?

  为什么呢?理由大概有这么几个:

  嫁个有钱人,因为有钱人必定是成功人士。钱也是衡量男人的一种重要标准,能赚很多很多钱的男人,别的姑且不论,至少一定很有能力,很有思想,很优秀,除了不一定很帅,表面上大概跟席娟、亦舒的小说主人公差不多。既然女人对男人的爱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对男人的欣赏甚至崇拜基础之上的,那么这样的一个男人无疑是值得崇拜的。就算这个男人是个二世祖,借老子的余荫当的大款,但他老子则必定是个成功人士,在这样的家庭里熏陶出来的品位也不会太差。何况挥金如土本身就是一种气质,老实说你去街上捉个工薪族来塞给他500万让他随便花销,只怕他也挥霍不出那种富豪的风度来。这是由生活的环境所决定,不是轻易学得来的。

  嫁个有钱人,因为有钱人可以让你过上舒适惬意的生活。人辛辛苦苦劳劳碌碌地奋斗是为了什么?还不是就为了生活质量高一些?女人青春短暂,打拚到30岁好容易达到小资的水平了蓦然发现自己也人老珠黄了,不甘心啊!现在有个有钱的男人摆在这里,为什么不嫁他?美貌不用淹没在奔波路上、文件堆里,也不用为柴米油盐水电房租操心,谁不知道北京沙尘大电脑辐射强,操心多了容易长皱纹啊?能够享受非要去受苦,那不是自虐吗?

  嫁个有钱人,因为有钱人可以让你永远拥有愉快的心情。出门有车进门有仆,孩子老人全不用伺候,进了商场酒店可以不看价钱,女友聚会可以不经意间炫耀一下身上的名牌,不管你想怎么玩怎么乐怎么享受,老公的钱夹子都可以毫不犹豫地为你办到,你还有什么忧郁委屈呢?如果你喜欢浪漫情调,那么有万朵的玫瑰百万元的婚礼,夏有海滨别墅,冬有圣诞小屋,春秋还有欧美游,童话里的公主能拥有的你都有了,公主没有的你也有了,你还有什么不快乐的呢?

  嫁个有钱人,还因为有钱人可以让你对深爱的父母尽到孝心。老爸老妈含辛茹苦一辈子不容易,那个年代决定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只能做个安分守己的平民,可是他们看着你从一个黄毛丫头出落成聪明美丽气质高雅的超级大美女,一直把你当成宝贝一样地宠着爱着教着护着,你熬了二十年的寒窗终于出头了,还好意思让鬓发如霜的老俩口再等你十年奋斗吗?给老爸老妈置套新房陪他们安度晚年难道不是最好的孝顺吗?

  慢着,有人说了:你也太庸俗了吧?有钱人有几个有学问有良心有真情的?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商人重利轻离别,嫁个有钱的花心大少有的罪受呢!这话也自有它的道理,有钱人既然被全世界的美眉追逐着,他的选择自然就多了,对于他来说,有美女为什么要选恐龙呢?哪怕那只恐龙真的是很有思想很有内涵,可是没钱的青蛙们也不乏有思想有内涵的哦!学以致用,既然已经有钱了,那么学问也就没有用了,所以有钱人往往没学问也很正常。

  你可能在小声嘀咕:难道凭我的智慧眼光,就不会挑个有钱的好男人?总比嫁个没钱的好男人强。你说的很对,问题是世间哪有这么理想的选项呢?首先一个男人的好坏就很难说,而且也是会变化的;其次就算分得出好坏,那么一个有点坏的有钱人和一个没钱的好男人,你又怎么选呢?再者,一个有钱人可以天天给你送花,请你吃饭,带你购物兜风,对于他来说不需要用什么心;没钱的男人可能为了一件送你的礼物吃了一个月的馒头咸菜,虽然他也有像有钱的男人那样对你好的心,可是他做不到啊!

  所以听我说,嫁个有钱人没错,但是能不能嫁得到,嫁了以后幸不幸福,却全在于对自己有没有正确的估计,还是要量体裁衣量力而行。嫁个有钱人,先要看看自身条件,身材够不够性感,容貌够不够靓丽,气质够不够高雅,有没有名牌大学的学历,否则多半是空想一场而已,还落了个满心幽怨。嫁给了有钱人,也要能驾驭他,把他的心牢牢系在自己的身上,这就要有心计有手腕,否则只看他整天价在外面花心,独守空房当个怨妇的滋味也不好过,养个小白脸更是饮鸩止渴,没个好下场的。

  嫁个有钱人,也有几种嫁法。一种是捡现成的,直接去做阔太太;也有一种是嫁个未来的有钱人,看准潜力股持仓等待上扬,陪他一起走过奋斗艰辛历程,只要幸福生活到来时能够保住糟糠之妻不下堂,那么栽培一个成功的男人其实更有一种成就感。

  对于某些女人来说,不一定嫁个有钱人就幸福,可能更重要的是才气、真情或是别的什么东西。这类女人要么是很传统很传统的,要么就是很叛逆很前卫的一族,她们通常对生活有着很特别的理解,金钱给她们带来的愉悦也许远比不上其他的某些东西,比如音乐、艺术、文字、品格等等。但是在大多数人眼里,她们的举止就未免带了些怪异。

  当然,对于大多数平平凡凡的女人来说,没有也不必有那么多纯精神层次的追求,毕竟生活本身是真实的。那么,还是尽可能嫁个比较有钱的男人吧!

  此文章内容不代表新浪观点。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与此相关的文章请看专题:我要嫁个有钱人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你要嫁个有钱人?女孩岂能如此推销自己 (2002/04/19 11:20)
网友观点:要幸福 一定要做个有钱人 (2002/04/09 10:12)
透视婚外情,解读婚外性--男人篇 (2002/04/24 10:08)
爱死了有车的男人,恨死了他那辆车 (2002/04/23 11:09)
“排毒”并非女人专利,男人更需要! (2002/04/23 11:32)
少女是金子,男人一碰就变成了沙粒 (2002/04/23 10:2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