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你要嫁个有钱人?女孩岂能如此推销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1:20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刘艺平  欢迎网友投稿

  首先,我先声明我是爱钱的。但是我认为钱应该取之有道。

  女人的美丽是父母给的,当然也是她们的资本。但我不认为这是她们嫁个有钱人的理由,我想让自己的美丽去换取钱是十分可悲的,这又与妓女有何分别。如果婚姻不是建立在
爱情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我想这更是可悲的。

  换一方面说:现在都讲男女平等,为什么女孩要靠嫁个有钱人来获得安逸的生活呢?想嫁个有钱人的女孩为什么不把心思放在自己挣钱来获得安逸生活的根本呢?再说如果开始嫁的是有钱人,可他破产了,你又该怎么办呢?我想你一定会说:离婚,然后再嫁个有钱人。因为你不是把婚姻定位在爱情的基础上的。我承认只有爱情的婚姻不是健全的婚姻,但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更不是健全的,甚至它只是一份合同、或者说女人只是一件商品,而有钱男人是她的顾客。

  我不反对女人嫁个有钱人,但我不会同意单纯为钱而嫁。有爱再有钱

  或者你可以考虑。女人的美丽是资本,但女人却不能把她看成自己的资本。

  就象男人不能有钱就把自己看成救世主一样,认为钱就是万能的一样,钱是挣钱的资本,而不是获得女人的资本。

  我要嫁个有钱人。听起来不象一句话,到象句广告词。但愿我们的女孩不要如此推销自己。

  女人爱钱,天经地义。这句话无可厚非。但是用在嫁个有钱人的理由上,却显得非常荒唐。

  此文章内容不代表新浪观点。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与此相关的文章请看专题:我要嫁个有钱人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女性:小男人走开,把时尚男人放进来 (2002/04/16 10:23)
女人看起来不美?就该男人负责任 (2002/04/16 11:20)
女人叫床,男人叫苦 (2002/04/16 09:52)
万人迷、结婚狂,男人爱不爱涩女郎? (2002/04/16 10:04)
女人喜欢男人的“男人味” (2002/04/15 12:45)
已婚男人:不吃醋,我就不是MAN? (2002/04/15 09:57)
穿衣秘籍:谁来包装懒男人(图) (2002/04/12 11:19)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