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小男人走开,把时尚男人放进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0:23 生活时报

  记得30年前,一个大男人养着一大家人。该开饭了,老婆孩子坐在饭桌旁,眼巴巴地等着那位大男人回来。他在外,风里来,雨里去,吃辛受苦,养家糊口,没他,这日子就没法过。小二到厨房锅里偷一个豆角,衔在嘴里,津津有味,却又不敢出声。小三不知高低,拿了一块肉骨头,躲在房门口。妈妈把这些馋鬼一个个赶出厨房:“你爸没回来,别想动筷子!”

  大男人一阵风卷进家门,孩子们欢呼雀跃:“开饭了!开饭了!”妻子递过热毛巾,端上一大碗胡萝卜饭,临了,还加了一大块猪油,悄悄埋在碗底。“快吃!吃完再添。”这就是一个妻子对丈夫质朴的爱。孩子们吃饭的日子长着呢,他们可没这个待遇。

  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温馨的一幕只能留在我们的记忆中,社会进步了,女人们早已走出厨房,走出家门,在社会打拼出了一片新天地。新女性让男人高兴,女强人又叫男人坐卧不宁。

  温州的服饰店老板欧海得女士将一纸离婚诉状送上法庭,欲“休”每日为她做早餐、洗衣服、打洗脸水的模范丈夫。她的理由很简单:“有敬才有爱,我找的是丈夫,不是保姆。”瞧,好心不得好报。模范丈夫竟然被她“休”了!

  另一位在外经商的廖女士,也因丈夫下岗后无所事事,靠她给的钱过舒适日子为由,决定与不思进取的丈夫拜拜。想吃“软饭”,没门!

  爱情顾问告诉你,婚前男人应该带着鲜花进门;而婚姻顾问则叮嘱,婚后男人要带着薪水回家。新女性要鱼与熊掌兼得。关怀不等于爱,吃“软饭”没有爱。新女性除了要求丈夫有家庭责任感外,还希望丈夫有事业心,这种追求高质量婚姻的模式,既是传统女性向现代女性转型的标志,也是社会经济文化全面进步的表现。

  新女性心中的“时尚男人”是大胸怀、大智慧、大抱负和大责任。有了钱就学坏的男人是坏男人,有了事业就不顾家、忘了家的男人是残缺的男人,躲在家里,不敢闯世界,不能自立自强的男人则是小男人。爱不是无条件的,敬你才能爱你。今天男人的日子不好过,因为新女性要让小男人走开。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喜欢男人的“男人味” (2002/04/15 12:45)
已婚男人:不吃醋,我就不是MAN? (2002/04/15 09:57)
穿衣秘籍:谁来包装懒男人(图) (2002/04/12 11:19)
揭穿酷毙男人七大罪状 (2002/04/12 09:52)
新好男人:你能认出妻子的衣服么? (2002/04/11 11:05)
男人左右为难,但他总说:没事儿 (2002/04/11 11:30)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