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一网情深--遭遇“老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0:15 北京晨报

  我向来有礼有节地用“成熟男人”冠名于他们,可是当他们知道我实际上还不到20岁,而自己又30出头时,都会忍不住长叹:小朋友,我已是老男人了!他们说这话的时候态度都是一样的诚恳和沮丧。

  这些人是我在网上认识的。从我不经意撞进那片天空,留下一两句煽情的话和故作姿态的小照之后,我的电子信箱里便横空出世了上百封邮件。也许因为我将自己年龄在上面多
报了几岁,所以来访者百分之八十都是三十岁左右的“事业略成健康潇洒”的成熟男士。

  韶华渐逝的阿姨咬牙切齿的嘱咐在耳边响了几年:“米娜,要知道,现在漂亮小姑娘太多了,所以一旦有了合适的对象出现,千万要抓住!”她说话的表情和那一抓的动作看得我触目惊心。而当我看到表妹、侄女一个个疯狂成长为前卫美少女,街上顺眼的男人手里都牵着个不怎么顺眼的女人时,惶恐得恨不能冲时间喊一声“暂停”,待我从容挑选一个夫婿!

  可是在互联网上第一次感觉女性地位是如此之高,自己魅力是那么锐不可当。看呐,还有这么多王老五在网上苦苦地守株待兔;瞧呐,有那么多人加入我的追求者行列都是为了我“温柔美丽的微笑”。

  应付不过来,便在网上一声暴喝:大哥哥们,你们比我大了十几岁啊!你们上大学时我还在小学里泡着呢,再倒回个四五年,你们对我有个什么歹意都会触犯刑法,弄个三五年牢坐坐。

  这招果然有用,人丁渐渐稀少,只有几个人固执地要和“小朋友”做好朋友。慢慢的和这些死不退缩的人也熟悉起来,天南海北什么都聊,只是不聊爱情。

  他们在网上寻求爱情的原因大多是两种--一种是生活在现实的都市里,身边充满了验钞机一样灵敏的女孩子,她们的眼睛只盯牢百元大钞、50元中钞,而他们只不过是10元小钞。在小钞还没升值前,除了上网,谁来帮他排解寂寞孤独?

  一种就是自己已经有了身份,成了20元甚至50元的中钞,但是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身边小白领围了一群,却开始有了担心,生怕一不小心被骗上婚床。莺莺燕燕劳神,不如上网找纯情MM,既可以保持自由身,又不会被她们将自己这几十元的老本儿折腾光。

  回家兴冲冲告诉孀居的阿姨:“现在没婚可结的好男人比青蛙还多啊!”阿姨自是一声冷哼:“又是在互联网上碰见的!”“你怎么知道?”我奇怪地看着阿姨,却发现她书房里多了一台电脑。“你也上网了?”我问她。她微笑着打开电脑让我看,天啊,她的OICQ上好友密密麻麻几十个,超过了我这大龄网虫。再看她的个人说明:冰儿,女,19……40岁的阿姨脸上露出19岁般青涩的笑:“网上只有大龄男,何时见过大龄女?”

  真是一语道破天机。

  回到家里,打开OICQ,又一个人要加我为好友。个人说明:行星,男,40,事业有成……

  我飞快地敲出一行字:不网恋不交友,拒绝“老男人”!先生,我没到法定年龄,想结婚找别人!过了一会儿,那边的头像又跳了起来:“我是你爸爸!”一时间气得胸口发闷:“我还是你奶奶呢!”“米娜,是我啊!真是你爸爸。”真是我爸爸?“费话,就你一个丫头不是你爸是谁爸?没看我的网名谐音‘姓辛’吗……”

  哦,我的上帝!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话说风流男人(图) (2002/05/05 12:45)
西方男人的性观念:中国女人更实际 (2002/04/30 17:20)
遭遇激情--时间对待男人和女人永远不公平 (2002/04/30 11:12)
五大城市男人瞬间魅力大比拼 (2002/04/29 11:15)
男人“心苦”损“性趣”(图) (2002/04/29 11:50)
男人泡吧的N个理由 (2002/04/29 10:00)
男人:上半截是修养下半截是本质 (2002/04/28 11:2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