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五大城市男人瞬间魅力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1:15 北京晨报

  北京男人魅力瞬间

  茶馆。

  一北京男人向一女孩求爱。时间只有三个小时:第一个小时北京男人主要是聊国际形势;第二个小时聊的是国内形势;第三个小时的前半个小时聊北京市的形势。剩下的半个小
时的前二十九分钟聊自己对人生的看法。最后一分钟说出“我爱你”三个字!

  广州男人魅力瞬间

  一只脚,

  一只穿皮鞋的脚。

  一只穿高档皮鞋的脚,一只穿高档皮鞋从奔驰车跨下来的脚,一个广州男人身穿风衣从车中缓缓而出。秋风骤起,风衣随风翻腾。男人约40岁,表情沉静而自信。不远处,一个雍容华贵的少妇正向他走来。他侧过头注视着没有尽头的小径,掏烟,点火。少妇越来越近了,男人半倚在车头前,转过头看着少妇。笑!

  上海男人魅力瞬间

  厨房。

  油烟滚滚的厨房。一上海男人正满头大汗的烧着他的第八盘菜。

  客厅。

  清香弥漫的客厅。上海男人的妻子和她的女友正在聊着毛衣的第八种织法。一会儿,菜肴鱼贯而出。

  男人最后一次随菜而出时,餐桌上已摆满了菜。妻子满意地看了一眼他的男人,男人诚惶诚恐。“还有什么活,尽管吩咐!”

  东北男人魅力瞬间

  公园。

  一东北男人与其女友款款而行。突然蹿出三个持刀歹徒,东北男人不畏强暴与歹徒展开殊死搏斗,终因寡不敌众,他倒在了血泊里。警察及时赶到,歹徒做鸟兽散。男人上救护车前对哭泣的女友露出艰难的微笑:“别哭,谁叫我是男人呢!”

  四川男人魅力瞬间

  成都火车站。

  开往深圳的列车。窗口,一个成都男人的头探了出来,窗外,一个哭成泪人的女人。男人伸出手,为女人擦去脸上的泪水。女人:“在外面要注意身体,不好混就早点回来。”男人笑笑,没说一句话。列车起动了,男人挥手示意让女人回去。女人跟着列车小跑,男人突然深情地喊了一句:“到时候我回来接你!”

  /断翅的云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泡吧的N个理由 (2002/04/29 10:00)
男人:上半截是修养下半截是本质 (2002/04/28 11:28)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2002/04/27 11:28)
新好男人--爸爸也“怀孕” (2002/04/26 11:28)
偏偏爱上你,这个不回家的男人 (2002/04/26 10:35)
原创:男人为什么怕负责任--致一位MM (2002/04/25 11:4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