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百岁夫妇拍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7:15 北京晚报

  昨日上午10点,当一对年近百岁、婚龄80年的、白发苍苍的老夫妇相携走进成都一婚纱影楼时,所有的人都被感动了。悠扬的《牵手》乐曲飘荡在营业大厅。黄开钧夫妇刚出现,早已准备就绪的化妆师、摄影师、灯光师们立即手捧鲜花簇拥上去,“婆婆、爷爷”喊个不停。

  坐在化妆镜前,黄婆婆端详着自己的脸盘,笑呵呵地打趣说:“还要搽红脸蛋?年轻
时候都没有抹过,今天还‘妖艳’起来了!”老伴儿帮腔道:“年轻的时候她就好看,现在抹上红脸蛋更漂亮了!”老两口换上婚纱,大家顿时眼前一亮,也许是受到了年轻人情绪的感染,黄爷爷温情地拉住了老伴儿的手说:“我们今天好像结婚时的样子哦!”周围立即响起一片掌声,不少女孩子都被感动得直抹眼泪。而黄婆婆则撩着雪白的婚纱诙谐地说道:“以前和老爷爷东奔西跑、转战南北,从来没有想到还能玩这些‘洋格’!”“这叫狗儿跟着马儿跑,苦了一辈子现在也该享福了!”

  “准备--”当摄影师“口令”一出,黄婆婆道:“别忙,老头子你再靠近点嘛!”“对嘛,我们还是牵着手嘛!”

  朱建国/摄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真情驿站:真正的爱只有一次 (2002/04/20 10:07)
午间论市:风雨考验人 风雨见真情 (2002/04/19 11:43)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真情(一) (2002/04/11 15:14)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真情(二) (2002/04/11 15:14)
真情驿站:爱情是咸菜烧毛豆 (2002/02/18 14:57)
真情驿站:怀念我的母亲 (2002/02/13 10:16)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