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超级名模做妈妈 大腹便便性感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0:07 新浪女性

怀孕的Cindy Margolis幸福地坐在床上。

  2002年5月8日,月前宣布怀有身孕的超模辛迪.玛格莉丝(Cindy Margolis)如今已是大腹便便。美丽性感如昔的Cindy Margolis幸福的向媒体透露说,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要成为一个妈妈了。


2000年4月时Cindy Margolis的资料照片。

  辛迪.玛格莉丝(Cindy Margolis)有“Internet女王”之称,被雅虎评为“最性感在线女郎”。其照片到98年止被下载五千多万
次,从而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被PEOPLE杂志评为世界50位最漂亮的人之一;是唯一在一年内(1997)连上三家著名泳装杂志封面的模特。

  作者:photocome/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世界超级名模戴西为美国网球运动作秀 (2002/05/04 19:55)
库尔尼科娃与超级名模同台演绎珠宝(多图) (2002/04/27 05:11)
超级性感名模克劳蒂亚下月出嫁(图) (2002/04/27 04:08)
英国超级名模告倒《镜报》(图) (2002/04/04 10:33)
与世界超模冠军共享扮靓心情(图) (2002/02/20 11:12)
组图:新丝路超级模特服饰魅力表演会 (2002/02/10 14:51)
中国北方超级模特大赛揭晓(图) (2002/02/04 09:44)
超级名模护肤之道 (2001/12/30 11:40)
“我的2001”超级名模姜培琳做客新浪网 (2001/12/25 17:2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