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男士:脸皮厚起来 女人围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0:23 三九健康网

  /春水

  有人说恋爱成功的秘决,在于“脸皮厚”。各人都有自以为是的恋爱技巧,但是最根本的技巧,也就是旺盛的猎取精神。反正,第一次要厚脸皮,第二次也要厚脸皮,第三次仍然要厚脸皮,只要厚着“脸皮”进攻,女性就会被“攻下”。

  一位名叫赫莉尼.多易秋的女性心理学者说:“女性与生俱来有‘被虐’的倾向。”不过,我感到这种说法有些偏颇。通常,女性都喜欢冲着她心仪的男子说:“我讨厌你!我讨厌你!”其实,她的内心却是喜欢对方。事实上,女性并没有那么严重的变态。

  一般论调是:女人还是喜欢“温柔地爱我,情切切,意绵绵地爱抚我”。

  在一般的情形之下,恋爱具有“跷跷板游戏”的一面。男方热腾起来时,女方就会逃避,男方冷淡,女方又会热腾起来。这种情形,很像拍岸的浪花,以及与浪花游戏的少女。不过,一旦有巨浪似的男人出现,女人心的动向,就会跟原则完全不同了。

  刚开始时,她对于无视那种原则的男人,将感到心里发火。

  “他的脸皮好厚,真令人讨厌!”

  不过,只要更有耐心,厚着脸皮地对她求爱,她就会如此的想着,“乖乖,他真是不可理喻的家伙,他的那种热情,实在叫人吃不消!”

  “没有你的话……”对方如此一恳求,立刻就会刺激到她的“自怜”(自己爱自己)心理。当对方说出“你是我心爱的人”她却又要抑制自己的举止,这却能满足她“被虐”的心理。女性所以抗拒不了厚脸皮的男子,乃是喜欢被爱的心理,远超过爱人的心理所致。

  塞万提斯曾对唐吉诃德说:“把你自己的爱心表现出来。对女人来说,对于爱她的男人,虽然会装模作样地说:‘我讨厌你,我讨厌你……’但是在内心里,她一点儿也不讨厌。

  圣.西尔也如此说:“对于女人采取断然行动的男子(他的爱人),所以会被称为可恶的男人,只限于他没有遂行自己的行动,在中途放弃的场合。

  怎么?你已经涌出了勇气,对不对?可是,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切勿展开莽撞式的“进攻”。唐吉诃德毕竟是唐吉诃德。莽撞只会招来他人的嘲笑而已,到头来只有失一败涂地。

  事实上,只有那种“怒涛”般压倒性的男子,才能够凭这种手法获得战果。以电影来说,只有“乱世佳人”里的白瑞德一般的男人,才能够凭这种手法获得佳绩。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三无男人的牢骚话 (2002/05/10 09:53)
一个三十岁男人游游荡荡的生活 (2002/05/09 11:22)
男人怎么突然浪漫起来 (2002/05/08 12:13)
感性文字:一个青春期男人的痛苦 (2002/05/08 10:37)
都市絮语:三十男人的内心独白 (2002/05/08 10:44)
西方男人的性观念:中国女人更实际 (2002/04/30 17:20)
遭遇激情--时间对待男人和女人永远不公平 (2002/04/30 11:12)
女人最好嫁给“养家型”男人 (2002/04/29 18:42)
五大城市男人瞬间魅力大比拼 (2002/04/29 11:1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