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夏男装流行“一体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0:30 生活时报

  很多上班族男人都有过这样的苦恼,为赶赴一个会议,已经换过不下3件衬衫,当然还有相应的领带。但一直拿不准究竟是穿白底红纹衬衫还是穿蓝底白条衬衫,或者干脆穿一件全黑亚麻衬衫。在锁定衬衫之后,选用什么面料的西服又成了烦心事。一个追求自我感受、注重未来发展的男人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选到自己称心的着装。不过,法国时装品牌梦特娇表现出来的独有魅力可使追求品位男士的目光忙活起来,今年4月,在南京和重庆举行的梦特娇春夏时装展示会上推出的新款系列使人们眼前一亮,经典的“亮丝”针织与纺织巧妙的
结合,体现了都市时尚的整体形象和“一体化”的概念。

  将针织面料与梳织面料结合运用,可以满足现代人对着装更加轻便和舒适的需求。今季的梦特娇男装的色彩以三种色系为主:“自然态度”:如石灰岩、沙粒、泥土等天然色调;“完美梦幻”:如铜色、辣椒、赤褐色、紫红色及茄子等色调;“都市光彩”:粉色而不带图案和花纹,并配以深蓝色及墨水色。此外,还将结合更加鲜艳的色彩,体现男士时尚魅力。

  只有颜色的视觉冲击还不够,在服饰上如果能加点图案,会给衣服增添生动活泼感。今夏各种几何图案及不同精密针织效果(如:罗纹等)将会编制在部分或整件的T恤上。

  /盛方敏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装 (2002/04/12 11:35)
法国男装一线品牌--杰思-路易盛装登场 (2002/04/03 13:37)
世界顶级男装杰尼亚结缘中国十年 (2002/03/28 15:45)
令狐冲新春秀男装 (2002/03/28 04:02)
2002-2003秋冬中国男装流行趋势发布(图) (2002/03/27 17:33)
秋冬服装流行发布之时尚男装(多图) (2002/03/27 09:51)
阿富汗主席引领男装潮流 (2002/02/09 10:18)
各国男装话风格 (2001/12/22 10:23)
2002年流行趋势:俪谷男装时尚秀(附图) (2001/12/02 11:21)
2001/2002秋冬男装潮流速报(多图) (2001/11/14 09:52)
2001秋冬奢华贵气的男装(图) (2001/11/07 11:4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