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爱上别的女孩,不是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9:42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阿伟  欢迎网友投稿

  周日,阳光明媚而艳丽,我牵着女友在街上悠闲的逛着,享受着结伴游玩的愉悦,享受着无拘束的空气和让人心旷神怡的路人的笑脸--一切都那么完美。

  和女友相识只有短短的两个月,而让我们呆在一起的原因目前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互
相感觉不错,但仅此还不能完全成为爱情的理由,我认为。爱情是美好的,但也免不了离离合合,谁能知道自己的爱情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女友还是某一大学的学生,学习成绩不错,人品也挺好,照理说我应该觉得幸运了,但她却不是我一直以来坚持要找的长发飘飘的那种女孩,而且她的身材也算不上高挑,甚至还有些”丰满“,”身体略微有点胖才是健康的标志!“她常这样跟我说。但我现在仍存有这样的想法,说明我对此是在意的,更或许这会让我在进行这场恋爱的同时喜欢上别的女孩--这的确真让人担心。

  我怎么了?我到底要什么样的女孩做女朋友呢?或许是有点累了,我无精打彩地边走边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

  ”你看那女孩!”身边的女友提醒着我,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看到了一个正站在路旁花坛边上的一个女孩。“长得真好看!”女友轻轻地赞叹了一声。是的,那女孩的的确长得好看,漂亮的小辫,乌黑乌黑的眼睛,粉红色的嘴唇,及一身合适得体的衣服,是第一眼就能给人好感的人。

  然而吸引我的,却并不仅仅是她的长相,此时的她正弯着她那有着优美线条的腰欣赏着花坛里的花,姿势很美。她轻轻地捧起了其中的一朵,把鼻子凑了过去,闭上眼睛,温柔地吻吸了一下,然后全身瞬间像充满了无限的幸福般,兴奋地舒展开来。刹那间,我发现自己有些砰然心动。

  “我喜欢。”我痴看着,轻轻地说了一声,分不清自己用的是嘴还是心,而女友没听到。

  “你在干吗?心不在焉的。”女友冲着我喊了一声。我猛然发现自己的失态,于是赶紧回过神来。“这件衣服真好看,你能送给我吗?”女友举着一件衣服眼巴巴地望着我。“当然,生日礼物嘛,只要你喜欢……”我有口无心地应付着她。“你真好!”女友高兴地在我脸上亲了我一口,然后转过身去跟老板讨价还价。而我的视线,却又回到了花坛边的女孩身上。

  她仍然在欣赏着她手里的花,欣赏着她认为最美的东西,在这条充满各种名牌时尚服装店的街上,我内心深处忽然升腾起了些许感动。“喜欢她?““这怎么行?””的的确确是喜欢啊。“……我脑子一片混乱。

  而此时店里的女友和老板之间的口水仗已经升级,不堪其扰的我,于是迈步要走--这也是我和女友约好的,装着要走人的样子吓老板。但我发现我的脚步却并没有停下来,而且鬼使神差地朝那个女孩走去!看到此,女友冲着我大喊:”你去哪儿?回来!回来!“

  怎么回事?我问自己,我努力想使自己停下脚步,但心里却有个叫信心的东西在不停地给我的脚输送动力,使我终于走到了那的女孩的身边。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只好放弃抵抗,跟那女孩说两句话,如果不知道说什么的话,“至少打个招呼”,我跟自己说。

  我来到她的身边,用真诚和让人舒服地微笑着看着她。而她则转过头来,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和我身后大呼小叫的女朋友,一句话说不出。是的,这个时候是应该我先开口的,于是我稳了稳情绪,对着她打了个招呼:

  “嗨,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小朋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陌生美眉进家来干什么…… (2002/05/11 12:18)
网友原创:闪烁着的网络真爱情 (2002/05/11 11:08)
网友原创:女同胞携夫购物致胜宝典 (2002/05/10 09:37)
网友原创:三无男人的牢骚话 (2002/05/10 09:53)
原创:爱情与“情侣纹身”无关 (2002/05/09 10:06)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