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时尚宝典:亦庄亦谐话男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1:02 生活时报

  历来为人们所忽略的男装今年也开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以往的男装,即使前卫流行之作,也以人人追随的款式为主,少有多种个性化风格。2002年春夏男装展示给人们更广阔更富创意的局面。

  亦庄亦谐的新男装外套有修身和松身的不同剪裁,配非常紧身的裤子(也有宽松的样式),或以精美的外套、残破的牛仔裤、亮丽的皮鞋以及带点“肮脏”感觉的T恤,打拼出富有
现代轻便随意的格调,这种简便易穿、有点怀旧、有点柔情又有点颓废的多元组合,既反射出男装的现代敏感触觉,也符合青年人的个性向往和爱好。

  细节变化的男便装平贴兜、明袋兜、平翻领、小翻驳头等出现在外套上,刻意仿旧面料或拼贴驳领,依然可以配上衬衫或T恤,显出洒洒脱脱的休闲意味,比起“亦庄亦谐”的男装来虽显得保守些,但服装的文化层次提高了许多。

  双排扣豪情男装双排扣男装重现“江湖”,使男性最初穿西装时的局促、正襟之态改变成为现在的洒脱和自信,应该说是男性内在品质成熟的表现,当它应用在西服外套、风衣、夹克时,倍显男人的装饰感、雕塑感,豪情自然显露出来。

  此外,大明兜、金属拉链、或宽或窄的腰带,取材于猎装和改良的军装,甚至游牧风格的“袍装”都出现在都市这个超大舞台上,传统的一丝不苟、对称和谐的装束已经渐渐被挤到城市的边缘了。

  文/泽明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今夏男装流行“一体化”(图) (2002/05/11 10:30)
法国男装一线品牌--杰思-路易盛装登场 (2002/04/03 13:37)
世界顶级男装杰尼亚结缘中国十年 (2002/03/28 15:45)
2002-2003秋冬中国男装流行趋势发布(图) (2002/03/27 17:46)
秋冬服装流行发布之时尚男装(多图) (2002/03/27 09:51)
夏日非洲原野气息的男装系列(图) (2002/03/18 10:05)
阿富汗主席引领男装潮流 (2002/02/09 10:18)
各国男装话风格 (2001/12/22 10:23)
2002年流行趋势:俪谷男装时尚秀(附图) (2001/12/02 11:21)
2001/2002秋冬男装潮流速报(多图) (2001/11/14 09:52)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