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另类模特秀:自己穿来自己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1:38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职业模特在台上风情流转,时尚圈人士在台下评头论足,这样的场面已经司空见惯、了无新意了。设想一下,要是非职业模特、甚至是购物者摇身一变在T台上潇洒走一回,究竟能引出何种滋味?这倒让人好奇而有所期待了。

  最近,记者就目睹了两场不一般的时装秀。前一场在中华广场,登场的近20个孩子里,最大的才读小学高年级,最小的走起路来还踉踉跄跄。之前,这些孩子并未接受过任何专
业训练,成为“模特”的理由也很简单:他们都喜欢在那家服装店买衣服,并且,有穿上新衣服绕场一周的足够勇气。今夏新款童装的亮丽色彩,就从他们身上展示开来。而为数众多的热情观众,就是他们同行的父母。孩子们憨态可掬,童真烂漫,举手投足常引得一片欢笑之声。

  5月12日晚,在北京路某运动服装城二楼,一条红地毯远远地牵引着人们的视线,爱热闹的人们在两边围成人墙。模特们鱼儿一般,在“河道”里袅袅娜娜地“游”过。她们中没有姜培琳,没有于娜,有的只是走没几步就“扑哧”而笑的大学生,或是努力保持神情平和却脚下不稳的白领女子。音乐飞扬,群情关注,从夏裙到旗袍到晚装,一场平常女子们的秀就让店里店外高朋满座。

  有关商家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邀请一些职业模特进行新装发布在操作上并不难,而把非专业人士请来,则更有挑战的味道。他们没有专业模特那么完美的身材和展示技巧,如果再穿得漂亮些,受到产品感染、激发的人就越多了。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最爱的童装也会是父母的最爱。一些年轻女孩告诉记者,参与做秀的感觉真好,仿佛自己一下子成了潮流的引领者!

  文/图 刘荣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中国职业模特选拔赛扬州开幕(图) (2002/05/13 10:28)
洋模特体绘表演(图) (2002/05/08 18:31)
世界精英模特中国选拔赛正式启动(图) (2002/04/30 10:14)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热力四射(多图) (2002/04/29 11:06)
北京服装学院招考模特学员(图) (2002/04/29 10:53)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开幕(图) (2002/04/27 11:29)
保加利亚半裸模特仅着鲜花倾倒路人(图) (2002/04/27 04:40)
模特倪虹洁街头现身“让你摸一摸”(图) (2002/04/26 10:20)
娱乐模特--会走路的印钞机(图) (2002/04/25 11:03)
揭开神秘面纱:走进内衣模特儿后台(图) (2002/04/23 10:2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