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明天男人穿什么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59 今晚报

  第一主题:纯粹

  从精致的面料外观、结构、触感到色彩的沉稳、凝重,突出了都市职业男性的干练的风格与高效的作风。

  色彩:淡灰色、铅灰色、绿灰色、黑色、棕色、深宝石蓝色。

  面料:高品质的羊毛、羊绒和豪华纤维面料扮演着重要角色,合成纤维呈现出自然的外观并保留了光泽。精细套装面料,干爽的精纺毛织物,混色效应外观,经典羊毛粗花呢,绲纺毛衣,碱丝光处理的棉卡其,高支纱编织物,柔软的动物毛皮,新的涂层织物。

  款式:合体西装(两侧开叉),同色调组合套装,活里轻薄短风衣,抗皱羊毛、羊绒衬衫,高纱支纯棉衬衫,局部皮毛装饰,晚宴夹克,汽车外套。

  第二主题:倜傥

  褪色效果结合微妙的色彩变化,表现出一种精致潇洒、风流的外观,融合东方遗少形象和西方贵族遗风。

  色彩:一组怀旧色彩,深红色、土黄色、紫红色、蓝绿色、蓝灰色、煤玉黑。

  面料:精致细腻的手感,光泽自然的外观。精致的羊毛、羊绒与丝交织的针织物,貂绒、麂皮绒等皮草材质衬里,自然光泽新型类织物,斜纹织物,皮草。

  款式:合体或稍大的外套,带风帽的夹克或粗呢大衣,有褶或无褶的带翻边长裤,高领毛衫,皮质镶边,皮毛饰边,有纹或格纹衬衫,貂颈衬里衣,皮质大衣。

  第三主题:逍遥

  柔和的光线将明亮的色彩染上一层成熟的光泽,极富诗意,快速漫延的各类休闲运动使这一主题更加丰富多彩。

  色彩:一组酸涩而明亮的颜色,酒红色、棕红、藏蓝、烁金色、灰色、湖水蓝。

  面料:单向或双向弹力棉织物,休闲感觉的毛织物,功能性涂层织物,斜纹棉织物,粗罗纹毛圈织物,植绒面料,抗菌、保温等新型面料,粗犷皮革。

  款式:双排扣猎装,皮质夹克外套,棉质休闲夹克,皮革与行针织相拼接的夹克,5个口袋的牛仔装,提花毛衫,T恤式毛衫,保暖T恤,各式牛仔装,棉质休闲装,两面穿鸭绒高鹅绒外套。

  第四主题:变奏

  生活在戏剧中上演,如一出无尽的游戏,明与暗、清与浊对比共存。

  色彩:一组暖色调,紫丁香、银灰色、大红、酒红色、紫色、蓝黑色。

  面料:低比例羊毛及其混纺织物,无纺织物,涂层织物,粗犷的毛皮及仿毛皮,多种原料的混纺,各种不同的外观组合。

  款式:密切配合的带腰带外套,领口、袖口与衣身对比效果的衬衫,腰部、袖口有松紧带的夹克,牛仔布与针织或皮革拼接,褪色和作旧的外观,轻便毛衫。(英子)

责任编辑:Jupiter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今夏男装流行“一体化”(图) (2002/05/11 10:30)
法国男装一线品牌--杰思-路易盛装登场 (2002/04/03 13:37)
世界顶级男装杰尼亚结缘中国十年 (2002/03/28 15:45)
2002-2003秋冬中国男装流行趋势发布(图) (2002/03/27 17:3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