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牛仔时装:因为健康所以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0:11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5月17日,美国名牌牛仔时装品牌GUESS2002春夏时装SHOW突破常规,在越秀山腰上的COLF CLUB上演了一场活色生香的露天时装秀,一时间,全城的时尚男女又找到机会汇聚一堂,现场成了个时髦PARTY。

  GUESS的性感游走在绿树红花间,秉承“因为健康所以性感”的品牌概念,GUESS第一次在广州做品牌发布SHOW,自然要别出心裁才能彰显个性,他们选择了具有天然南国园林风
味的COLF CLUB,层叠曲幽的小桥流水配上红花绿草,让这个弥漫着妖娆风情的著名本市夜场在白天看起来别有风味,穿着以性感设计为2002主题的GUESS新装在自然的露天环境下尤其显得青春可人。

  自由解放的色彩

  现场模特展示的GUESS2002夏季主题“LOLITA”系列,充满了自由解放的色彩,耀眼的星星闪烁在多种不同的布料上,散发着浓厚的GUESS品牌的美国气息,而典型的西部牛仔风格的斜粗纹路棉布,浅红、雪白和冷冷的浅蓝都是针织衫和棉布上衣上大量出现的颜色。

  纯真的性感气息

  蝴蝶主题是今年的焦点所在,据说此系列的灵感来自著名好莱钨银幕女星碧姬的形象————纯真的性感。造型各异的蝴蝶图案散布在GUESS的恤衫上,加上花边与流苏的运用,使得GUESS露腰与低胸设计的针织服装都带着纯真的性感味道。

  方格花布的运用同样是GUESS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宽身外衣还是紧身裤子都有格子的点缀,色彩多姿多彩,既有温泉般明丽的蓝,也有糖果般甜蜜的粉红,以最基本的黑白色为主的网眼衬衫和裙子与简单而女性化的步调一致。

   文/彭晓华

   图/邹卫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塑身的养眼的牛仔裤与性压抑释放 (2002/05/15 11:41)
百年牛仔引领时尚:看你能有多低?(图) (2002/05/14 11:27)
潮流前线:扯破牛仔整蛊时尚 (2002/04/19 10:21)
花哨牛仔裤展春夏风情 (2002/03/07 10:08)
数量为全球之冠 香港人每人拥有6条牛仔裤 (2002/02/23 13:46)
花样牛仔摇滚元素(图) (2002/02/07 14:37)
牛仔 不败的时尚(多图) (2002/02/01 11:43)
牛仔布料 永远流行(图) (2002/01/31 10:47)
毛皮时尚:皮草与牛仔的亲密接触(多图) (2001/12/22 12:55)
与青春做伴 牛仔为伍(图) (2001/10/19 11:19)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