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德名模歌地亚神秘婚纱图曝光(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09:58 大洋网

  大洋网讯虽然德国超级名模歌地亚雪佛的婚礼,最终在“遮遮掩掩”的情况下完成。不过就算保密到家,还是有消息走漏,雪佛将穿上一袭象牙银光的范伦提诺婚纱,宾客也全部穿著全白礼服出席,婚宴将有奢华的海鸥蛋,香槟和传统德国蛋糕。

  

  克劳蒂亚雪佛25日和英国制片家男友举行盛大婚礼,婚宴在这对新人价值700万美元的16世纪庄园新家中举行。不过名模保护隐私到家,受邀宾客都奉命不准携带照相机。为怕记者无相交差,所以便发出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华伦天奴替她亲手绘制的白色喱士婚纱图,都叫聊胜于无。

  

  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华伦天奴到场出席婚礼

  提起这场婚事,原来还有下文,据报歌地亚丈夫马修跟来宾之一的网球明星碧加,各自组成小型足球队,在婚礼后来一场友谊赛,结果新郎队大胜六比二。

  雪佛和范恩两个人都是百万富翁,小俩口也互相口头约定,一旦将来离婚,绝对不会向对方索讨赡养费。两人发表共同声明表示,这是展现对彼此关系的信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超级名模做妈妈 大腹便便性感依旧(图) (2002/05/10 10:07)
图文-世界超级名模戴西为美国网球运动作秀 (2002/05/04 19:55)
库尔尼科娃与超级名模同台演绎珠宝(多图) (2002/04/27 05:11)
英国超级名模告倒《镜报》(图) (2002/04/04 10:33)
超级名模伊莉莎白-赫莉腹中胎儿身价已上千万(附图) (2002/03/16 09:53)
英国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维护隐私胜诉 (2002/03/15 16:47)
超级名模辛蒂克劳馥近日顺利产下一女婴 (2001/09/07 11:32)
图文-慈善体育活动 贝克尔怀拥超级名模希弗打高球 (2001/05/01 02:3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