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好女人本色:老婆比我还有大将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9日13: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曹泽能

  两年前,下决心娶她时,大半原因是看中她挺好养,心眼不多,不挑食,不化妆,不花钱卖靓衫。年纪都奔“三张”(30岁)了,居然还拣她澳门表姐表妹的衣服穿。在珠海特区,更显这好女人本色,难得!

  “拍拖”时,我骗她,自己不过是月入六七百元的打工仔,她说,无所谓啦,反正我们有手有脚,难道还会饿死?由此,我试出她对钱的态度,放心了。那时,我的“恋爱成本”并不高,她常争着“埋单”。

  婚后,我热衷炒股,十万七千元人民币全掷进去,最惨时,账面仅余一半,至今仍被深深套牢。我禁不住唉声叹气。老婆却处变不惊,开解我:“算了算了,就当这钱我们从未挣过。”瞧,说得多轻巧。但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内心好过一点而已。哎,当初我叹挣钱不易,看别人炒股挣得盆满钵满,于是孤注一掷。谁知,没打着狼,反而被狼吃了孩子。好在,老婆从不跟我急,她比我还有大将风度呢。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本想找个西餐厅浪漫一下,婚后一直当伙头军的老婆却说,不如多买点菜,在家吃,实惠又够情调。

  买房交款,在一叠万元钞票中,居然少了3000元,急得我想找银行理论一番,又苦于无凭无据,这哑巴亏不好受。我当场大骂自己“笨蛋”。老婆却不紧不慢,细声细气地劝我:“这套尾房每平方米2200元,足足比隔壁便宜了400元一平方呢,算起来,我们还是赚了。”难得她如此海量,又令我的心情舒坦了许多。

  荣升爸爸后,一天,望着刚生完孩子、身子变了形的老婆,我忽然心血来潮“下旨”:“以后每月美容费200元,你要给我老老实实地用完花尽。”老婆先是一惊,然后,咧嘴一笑:“这可是你说的呀!说话算数不许反悔的呀!”

  当日中午12点半,老婆出门,下午4时回来,容光焕发。你猜怎么着,她竟然买了一千多元的化妆品!我的乖乖!我有气无力地说:“可我没叫你一下子用掉一年的美容费呀!”

  我老婆就是这样的人,钱财看得淡,花掉了不可惜,亏掉了也不肉疼,但求心情舒畅。这样的老婆,你说好也不好?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别和老婆讲道理 太太永远不会错 (2002/05/31 09:41)
致老婆大人的内心独白 (2002/05/30 09:43)
口述实录:我娶了一个有钱老婆 (2002/05/27 10:13)
搞笑:娶个网虫老婆的10个注意点 (2002/05/20 09:54)
娶美女做老婆的12招数 (2002/05/18 10:28)
徘徊在老婆与情人之间…… (2002/05/09 11:54)
不泡吧不买车有钱交老婆 (2002/05/04 17:25)
女人必读:别人的老婆到底好在哪里? (2002/04/27 10:49)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