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人这东西:男人其实最像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09:31 金羊网-新闻周刊

  /师永刚

  一天,一个小妹妹告诉我真相,说男人其实只是一种动物,最像的其实是……狗。

  第二天,她给我发来一短信:男人二十哈巴狗,咀巴一开蜜糖流。男人三十看家狗,炒菜煮饭最拿手。男人四十是野狗,到处寻花又问柳。男人五十是疯狗,能咬一口是一口。
男人六十是赖皮狗,带着伟哥到处走。

  我看后大笑,这些像狗的男人,无非是女人们生活中连续剧似的男人的每个阶段。这些阶段基本上从生理与直觉上将男人对于女人的狗性说得一清二楚。

  二十岁的男人,正如段子所说,在女人面前基本上低落着自己的头,因为你喜欢人家,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像是女友家里那只狗,但你与狗的区别,只是你会为她付账,而狗则会被她抱在怀里。妈的,其实那会儿你觉得自己还不如一只狗,当然,你最想的其实也是,自己如果是那只狗就好了。这是狗男人的初级阶段吧。我自己也奇怪,女人一直喜欢用狗男人来骂自己喜欢过或者讨厌过的男人。喜欢与讨厌,这两个词变成一个意思的时候,也是男人开始失去自己的时候。

  当男人三十岁的时候,其实也是最惨不忍睹、让女人们最放心的阶段,这时候的男人大多是看家狗。事业还正在半道上,老婆也刚骗来不久,新鲜劲正大,所以那场景特像一守着一大堆肉骨头的狗,乐滋滋地呆着,哪儿也不愿去。男人四十的时候,可能也是男人狗性发作的时候,事业、家都有了,却表现出了自己的本性。男人四十是怀春的季节,一般守不住自己的玉身,当然,也像一条叫春的狗一样,行情好得令女人咬牙。到了五十岁与六十岁左右,基本上是半退休阶段,疯狗与赖皮狗,两条狗做得已是意兴阑珊。

  其实男人最像狗的部分是贱。你见到过男人们有个怪毛病吧,就是他在追你的时候,你越不睬他,他越上劲,整天追得你鸡飞狗跳的。而一旦到手,你真心想过日子,对其特好,他却觉得平淡,没劲。一旦你历经苍桑,下定决心离其远去时,你想想那些恶心场面吧,肯定是其痛苦流泪,乞求甚至下跪,瞧出来与那条你直接喂它饭不吃,非要你抛高,或者扔远,或者调戏,那狗才表现得上窜下跳,精气神十足的狗的样子了吧。

  因此,当我的一个朋友在自己的新婚典礼上庄严地对着新娘子发誓:我会像爱钱一样爱你时,新娘子则坚硬地表示:“我会像爱‘黄世仁’一样地爱你。”

  “黄世仁”是她的一条宠物狗,现龄三岁,谈恋爱四次,始乱终弃的故事一言难尽。那段子就是她发给我的。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话:男人的脑袋像个足球 (2002/06/11 10:42)
哪个成都男人想怀孕? (2002/06/05 03:18)
婚前婚后的同一个男人 (2002/06/05 09:59)
原创:男人,请在女人40岁之前说离婚 (2002/06/05 11:13)
女人眼中的完美足球男人 (2002/06/10 10:00)
妻子是别人的好 男人应读懂妻子 (2002/06/06 09:38)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