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哭吧,可怜的男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0:48 新浪伊人风采

  文/ren222yan(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夏天说来就来,满世界的花红柳绿看在眼里是说不出的赏心悦目,当然,一切还得以人为本,世界再美也美不过创造它的人类。这是笼统来说了,如果准确点,就得说:世界再美也美不过创造它的人类中的女人,当然,这也是单从表观上来说的了——因为正看到一位壮如阿里山的男性公民举双手抗议,所以只能违心一次,好在对违心比较轻车熟路。

  其实,男人抗议也没用,世界就是因女人而美丽。如果非要用事实说话也可以:你所见到的每一个女子都可以是人证,你在商场里看到的大部分商品都可以是物证。

  既然前面说到了表观,那么就把语言的双脚停留在表观的领域里吧——也不敢再往深里说了,真怕说到最后会有一部分心理极度脆弱的男人去破坏表观不太美的树木。即使从表观上来说,男人们也真够可怜的了,四季下来好歹也十多个月呢,身上的颜色肯定超不出基本的三元色去,基本就在黑灰二色上做文章。再看看女人,就完全是另一翻天地了,其实也不用多说,随便去任何一个综合类商场转一圈,就把做女人的幸运感知到骨髓里去。绝大多数商场一楼肯定是铺天盖地的化妆品,毫无疑问,这是属于女人的;二楼是花样繁复的鞋和大大小小的包,这也属于女人的;到了三楼,该是云想衣裳花想容的世界了,一层一层走进去,多多少少也能寻觅到一些蓝灰的衣角,戚戚哀哀地躲在角落里,害得立于一侧的女服务员跟着饱受冷落的牵连,眼神木木地盯着你看,尤不得你心里不发酸。

  当然,可怜的男人们也拥有绝对权利光顾女性用品,而且100%的女性对男性的这一行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并衷心希望四海之内的兄弟们把这一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在看到男人步履维艰地去收银台付款,女人脸上荡漾的是得意洋洋的美丽笑嫣,男人是否心泪成河,就不得而知了。

  觉得做女人最具有时代美感的时候就是看一场又一场的时装发布会和服装秀,从雪纺、乔其纱到香奈尔式套装再复归到简洁轻盈,人类能够挖掘出的色彩和花样全部围着女人转。呕心沥血进行研发工作的还往往是男人,阿玛尼、三宅一生、高田贤三堪称这方面的典范。

  要说什么都没给男人剩下就太冤枉女人,虽说女人把超市里的各种零食统统占领,可还是好心地给可怜巴巴的男人留了两样:烟、酒,名称虽简单点,富含的养分实在不能小觑——酒精,尼古丁,咖啡因一个都不少,乐的男人们颠颠去抢,喝完抽完就惨了,一张脸苦的跟公元前似的。

  还真不能怨女人把从吃到穿再到用都一网打尽,当初女娲开天辟地的时候就这么规定的——自古形成的法规,谁有胆子敢改?要是觉得做男人太亏,那就一切等来生:来生,脱胎换骨,大家一起做女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我那无可救药的馋老婆 (2002/06/13 11:35)
网友原创:裙下风光无限好…… (2002/06/13 10:56)
网友原创:我的颤栗的情人 (2002/06/12 10:33)
网友原创:跟谁参加接吻赛 (2002/06/12 09:53)
网友原创:因为有爱,所以不能做朋友 (2002/06/11 10:05)
网友原创:思念咖啡 (2002/06/11 10:3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