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真情驿站:我一个人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0:17 北京晚报

  我在喜欢他之前没有喜欢过任何人。他对我而言是一面不知深浅的湖水,湖面荡漾着诱惑,让我一步一步地靠近无法自拔。

  我常常鼓足了勇气找各种借口和他单独在一起,却总是在他的沉默里沉默,在他的欢笑中欢笑。大多数时候他都是沉默的,常常坐一会儿,他说回去吧,我说:“好,回去吧。”

  在他面前,我失掉了自己,我在他的世界之外。

  一次去青岛的时候,他去送我,在车站里,他眼睛盯着别处说:“到了给我打个电话,让我放心,回来时打个电话,我去接你。”因为这一句话,我幸福得想哭。那曾为他所受的煎熬和痛苦都是值得的,都是那么微不足道。火车一路轰轰隆隆,我没有座位,而我却感觉整个列车都洋溢着我的欢乐和幸福。

  可是回来以后,他又对我冷淡如初,无论我怎么样,他都是冷冰冰的。那曾有过的幸福和欢乐又被冰冻起来,像是我做过的一个梦。

  我后来慢慢地明白,我对他的爱其实成了他的负担。喜怒无常的我像北京春天的天气,我不是他喜欢的那类女孩儿。爱情不是萝卜青菜,你浇水施肥它就能长得出来的。在他的感情世界里有他等待的人,而那个人不是我。明白过来这一点的时候,我非常难过,可是爱一个人不能让他为难。我选择了沉默。

  我的爱情于是像一场独白。在远离他的自我世界里我自己体会着对他的爱恋与关怀,孤独地、默默地爱着。

  毕业聚会上,我喝得有些醉了。我一个人回到宿舍打电话给他,“你过来一趟。”口气硬得不像是和他说话。他呆了半晌,说:“你喝多了,睡吧,明天我打电话给你。”我乖乖地睡了。

  第二天,我没有等到他的电话,在离开之前,我最后回头看了一眼电话,它没有响。

  毕业之后,飘来荡去的我偶然地碰到了他,他有了另一个女朋友。而我的感情也在滚滚红尘中慢慢冷却,那次会面,感觉像是一杯白开水。

  我翻出我为他写的日记和文章,把它一页一页地扔进火堆,那跳动的火焰就像我对他的爱,熊熊燃烧之后归于沉寂。

  “这算是爱过了。”我想,而我的爱情与别人无关,只是我一个人的爱情故事。

  高明媚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时期的爱情 (2002/06/18 10:58)
网友原创:现代爱情,需不需要备胎? (2002/06/17 10:08)
女性关于美、关于爱情的梦和憧憬 (2002/06/12 12:04)
足球的爱情底线 (2002/06/03 17:52)
一名军校生的爱情接力 (2002/05/29 09:44)
住在意大利爱情圣地 他们替朱丽叶写回信 (2002/05/28 10:47)
婚外恋,爱情的负数 (2002/05/25 11:37)
网友原创:转瞬即逝的爱情故事 (2002/05/24 09:51)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