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妙用丝巾巧手打造无缝夏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1:07 新民晚报

  文/胥佩娜

  谁说丝巾与夏日无缘?一条纱巾折来折去,可以折出无数件夏日的无缝天衣。

  我看时下什么都讲DIY,自己动手动脑做小饰品,为什么不能自己动手做无缝天衣?我在好多年里,每至夏日,都用各种丝巾、纱巾、旧料,不费一针一线折出时髦的唯一的个性时装,看看照片就知道多有意思了。

  另外,我再提供一些折叠方法给大家,有兴趣的不妨从箱底翻出丝巾来,DIY一下,弄些千奇百怪、千姿百态的夏装穿穿。

  露背式

  选一条长方形的丝巾,将其对折成狭长条,尔后,用其穿过所佩戴的项圈,将丝巾拨开,下沿塞进裤腰间。

  此款可替代夜礼服,在酷热的夏日里,此款不失为一件最凉快的上装。

  环领秀衣

  选一条较大的丝巾,将其对角翻折叠成双层三角形丝巾,然后,用其沿胸部绕至背后,A、B两端由颈前绕至颈后并交叉,再由腋下部回绕至胸前,在C端处打一结,轻轻整理一下丝巾边沿。

  此款为一件色彩艳丽,款式新颖的环领衬衫,适合于中、青年女性。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玛丽亚-古琦丝巾:水彩画 (2002/06/26 10:46)
玛丽亚-古琦丝巾:歌唱香蒲草 (2002/06/26 11:19)
玛丽亚-古琦丝巾:魅力 (2002/06/26 11:27)
玛丽亚-古琦丝巾:水彩画 (2002/06/26 10:46)
傅天颖、陈嘉容穿泳衣丝巾缠腰为某楼盘走秀(附图) (2002/06/10 11:10)
丝巾美女的working空间 (2002/03/13 15:29)
春之精灵北欧风情:古琦推出2002丝巾新款(图) (2002/03/07 17:36)
丝巾张扬世纪之交的个性旗帜(图) (2002/02/19 10:42)
丝巾 女士服饰之睛 (2002/01/18 14:1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影视大楼诚招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