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七月的街,美女流成了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0:15 新浪伊人风采

  文/Happy(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在王府井美人河里漂流着,我忽然发现,寻找我那心灵契合的玻璃的惆怅消失了,我轻松愉快、兴高采烈地甩着胳臂,回到了我的电脑前——我要告诉我的玻璃,虚拟的世界是美丽的,现实生活也很美丽!

  一再发生网友劫色害人的事件,使我的网上女友“玻璃”警觉起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审视的目光里的寒意。我把我的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真名实姓全都给她兜了底,但她死活不答应和我见面,对她的真实资料也是守口如瓶,尽管也曾多次给我办公室打电话,但问到她的电话号码还是三缄其口,硬说条件还不成熟,把我吊得心猿意马、不死不活。尤其可气的是,她告诉我她在王府井大街东边某单位上班,而我就在这条街的西侧,这么近,她甚至说我们俩肯定见过面,但她对我始终是一块朦胧的毛玻璃。网络对我就像毒品一样,既让我难受又离不开——我觉得她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心灵契合的女友,但我只能在虚拟的网上,在想象中见到她。

  那天在QQ上聊了一阵子,她又跑了,害得我什么事儿也干不成。眼见班上没多少活,我跟处长请了个假,我想到王府井大街上去瞎转转,没准儿会碰到她呢。

  刚刚雨过天晴的王府井大街洁净得令人神清气爽,气温不算太高,阳光在清爽的凉风中温和地扫描着人群。街道像河流,女孩子们像鱼游来游去,轻风吹动她们的衣裙,像水轻拂着她们,清洗出凝脂一样洁白的皮肤,那些裸露的臂膀、膝盖,像游动的鱼那样优美地摆动,让人从心底里生出一种亲切和喜悦。

  我的目光在人群中翻来翻去,阅读着每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美眉。她们戴着千姿百态的帽子,打着色彩斑斓的遮阳伞,戴着造型别致的窄条状墨镜,穿着五彩缤纷的裙子,就像海底世界蜂拥而至的热带鱼。满街流动着时尚的或不太时尚的美眉,我的玻璃就在其中,她会像一个漂流瓶一样漂到我的面前,让我捡起来,打开,从里边找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我就是你的玻璃!会不会这样吗?

  从新东安市场到东方广场,我在王府井步行街来回走了几趟,美眉们像作时装表演似的从我眼前飘然而过,我的眼睛不假思索地跟着她们走,我的脚步不由自主地跟着她们走,看完正面还想看背影,看完美背和美臀,还想核实一些对她们美脸和美胸的期待。难怪衡量美女的指标中有一个“回头率”的统计数,人们总是希望美女的美貌是全方位、多层次、立体交叉的,只可惜看不到她们的心灵和感情,我看不到她们的内心里有没有玻璃那样契合我的东西。我想对她们中每一个发问:你是……玻璃吗?但是,她们在我犹豫不决的冲动之中淡入大街上的人流,我只能说她们不会是我的玻璃。我的玻璃还是一个寄托了我的想象和渴望的抽象的象征,她能不能和眼前的某一个美眉融合起来,还只是一个令人着迷的谜。

  网络交友的一大好处是,当你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把迎面走来的路人想象为网上的某个ID;然后,等你再到网上见到那个ID,你就会想起你在路上见过的那个人。这不,迎面走来的这个美眉,立即让我想到了我的玻璃MM。

  看看!彩色头发的新人类!这位时尚女性的发言人漫不经心地走过来了,直接走进了我对玻璃的想象。是的,她跟我说过,她是醉心于新潮服饰打扮的新人类。飘逸的紫色调中等长度直发在阳光下谨慎地优雅沉静,仿佛在氤氲着夜晚的神秘深邃,有一种特别诱人的精纯。绛紫的发色配合白皙皮肤,传达了含蓄与典雅的气质,却又散发出咄咄逼人的清丽秀气。秀发中夹杂着红、蓝绳编,冷漠的眼神和感性的红唇,带着些许挑衅、些许浪漫,好似经历了千年修炼的妖女,在冷酷装扮下隐约流露出心灵深处的极致温柔、沉静与性感,两颊天然的红晕又抑制不住地彰显着玩酷的意味。黑色无袖紧身短上衣,低开的领口展示着她的纤细锁骨,引导着人们联想到“白骨精”这样的字眼。下边是波纹状蓝、黑相间的短裙,修长的玉腿和裸露的纤巧玉足,只有简洁的几条黑色带子的高跟凉鞋,造就了刚柔相济、简约与繁复相依相偎、相得益彰的经典时尚,生动准确地烘托出了紫色秀发点缀下的唯美气息,让人在清风中春心荡漾、神不守舍。看着她轻盈的腰身和款款扭动的小巧臀部,我想起了一个英文词组:sex chicken,她的确是一个带有几分妖气的性感女人,符合我对玻璃的期待。

  没等我对这位彩发妖女策划出什么阴谋,又有美女抢走了我的目光。白色吊带短背心,像天空一样浅蓝色低腰牛仔裤,Lee牌,三位茁壮的美女一式打扮跳跃着走过来,微裸的乳沟,全裸的腰腹肚脐、臂膀和半裸的后背,像连发炮弹击中了我的眼睛。这三位时尚美女一式黑短直发,干净洁白的脸上没有任何化妆的痕迹,纯天然地光滑、细腻、光彩照人。她们好像是忍不住强烈地另类了一下,在后腰股沟和脊梁沟交接地带一块平整的地方纹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正好插在低腰牛仔裤里。她们高耸的胸部和浑圆的臀部猛烈地鼓胀上翘着,纤细的腰肢不知疲倦地柔韧着扭动着,使我想起了另一个描述女人性感状态的英文词组“sex pot”。这几位牛仔魔女光芒四射的性感和动感活力招惹着周围的行人,许多人像我一样假装也要购物,跟着她们走进了东方广场。流动、旋转在我的身体里的,是吱吱乱叫的燥热和蠢动,但我相信那只是晶莹剔透的纯洁美好的情欲。是的,我爱她们,爱她们中的每一个,我希望她们每一个都是我的玻璃!

  然后,又是一群夏装美女,不仅有中国的,还有许多金发碧眼的白玫瑰和黑发鬈曲的黑珍珠,还有藏头露尾的阿拉伯美女。我不禁哑然失笑:我的玻璃会不会是一个汉语很地道的外国美女?如果是,岂不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

  在王府井美人河里漂流着,我忽然发现,寻找我那心灵契合的玻璃的惆怅消失了,我轻松愉快、兴高采烈地甩着胳臂,回到了我的电脑——我要告诉我的玻璃,虚拟的世界是美丽的,现实生活也很美丽!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爱到飞蛾扑火 (2002/07/01 10:25)
网友原创:那个蓝色的8250女孩 (2002/07/01 09:38)
网友原创:丑女,昂起你自信的头 (2002/06/29 10:32)
网友原创:美女多坎坷 (2002/06/28 10:06)
网友原创:我与足球的野蛮大战 (2002/06/28 09:45)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