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与足球的野蛮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09:45 新浪伊人风采

  文/梦(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老公一向温文尔雅、沉稳冷静,但今年世足赛间,他狂热地举动,让我大跌眼镜。

  我几乎不能相信他就是他。

  放假看球赛

  6月4日是中国对哥斯达黎加的首场比赛,他居然宣布放假,和公司的男员工在人民会堂包了座,共看大屏幕实况。不料中国队输了,预设的活动没在进行,只简单吃了饭,心不甘情不愿,打道回家。

  我生病住院都不肯耽误请假的他,为了场比赛不工作。

  真让我嫉妒万分!

  健将

  屏一闪,李铁的广告出现。我勾着他的脖,故作讨好地说:老公,明天我也给你买一包。他诡桀一笑:不用。我满脸狐疑。乘他不备,猛地拉开他的衣服,呵:健将内裤—他早已穿在身上。我大笑不已:你在变相为中国队加油啊。

  先为中国队进一球

  6月8号巴西对中国。越临近开赛,老公越紧张,因为德国—沙特8:0。

  看他踱来踱去,坐立不安,口中甚至念念有词:过关过关。

  我忍不住笑起来。

  他忽然用力把我压在了沙发上……

  后来,中国0:4又输了,他一脸沮丧。不住地叹:该进没进,进一个也好啊。

  我道:你不抢先进了一个嘛。1:4。

  他嘿嘿说不出话。这难道是为自己的先见之明不好意思?

  “我为中国队进一球”,成了我笑他的口头禅。

  关我禁闭

  电视完全被他包了,球赛不说,连场中的花絮及凡和足球有关的话题,他都必看无疑,而且专注地令人吃惊,我拿脚丫蹭他的脸,他都没空回应反抗。

  当我用手蒙他的眼睛,他站了起来,一言不发,猛地把我从沙发上抱起,扔到了书房的床上,说:你看书、上、/休息都行,别象个干扰台。出去反扣了门。

  他关我禁闭!这可是开天辟地第一回!

  士可杀不可辱。我不干。

  任凭我踢门哭喊,他充耳不闻。直到中国--土耳其赛事结束。

  如今,随着中国队的出局,老公基本恢复了常态。

  可我仍想发自内心地说:足球,我羡慕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红酒的痕迹 (2002/06/27 10:12)
原创:唉,我的女人,我实在是爱你! (2002/06/27 10:46)
网友原创:给我最爱的人的妻子 (2002/06/26 09:38)
网友原创:永失我爱 (2002/06/26 09:45)
网友原创:青春期的异性关怀 (2002/06/25 10:18)
网友原创:你以为你是谁? (2002/06/25 09:55)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