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唉,我的女人,我实在是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46 新浪伊人风采

  文/公冶(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我亲爱的H。

  我们就这样结婚了么?

  我们就这样已经度过七天的婚姻生活了么?

  我们就是这样,从结婚那一天起,真正地联为一体了么?

  我们就是没有辜负我们十二个月的激情相爱,结婚了么?

  我们就是这样,要相依相伴,走完这人生全部的路么?

  春天,我们没有相遇,夏天,我们没有相遇,秋天来了,生命的秋天,收获的季节,这对于我们的生命来说,实在是一个金秋。我们相遇了,我们相爱了,并且,又是一个秋天,一个自然界四季交替中的秋天,一个阳光明媚灿烂的日子,在一个早晨,我们结婚了。

  记忆中的曾经,是一个寒冷冬天的午后。虽然是冬天,但阳光却柔和而晴朗。你和我,相遇在一间茶屋。你优雅地坐在那里,第一次发现你是那样的美丽。

  你说,你观察了我,那是一个并不引人注目的男人。

  可是,当我们坐下,当我们喝着茶,谈着生活的时候,似乎神灵在冥冥之中佑护了我,开启了我的心智,我第一次对着一个女人,一个美丽的女人敞开了心灵。

  那时,我是不是神采飞扬起来?

  我记得,我们本来要谈一件什么事,不知为什么,我却情不自禁滔滔不绝地表述了自己。

  实在,我是想赢得你。在心中,在潜意识里,我实在是想赢得你。

  后来,你来了。在一个夜晚。当我们相拥时,我们同时觉得,我们的心是那么地愉悦,那么地安祥。此刻,这感觉依然清晰地印刻在我的心里。

  后来,你走了。南方的冬天是温暖的。可是温暖的冬天不能阻挡你归来的脚步,在黎明,在冬天,你是一团燃烧的火,美丽的温暖的火,照亮了一间屋子,点燃了一个男人早已失望了的心。

  那一年的元旦,我们共同度过。三个日夜的爱情,已使我们难舍难分。

  后来,我们度过了那么多的美好的日子,那日子将永远记在我的心中,永不能忘。

  你的影子,你的美丽的影子,时不时地在我的脑中映现,每一个映象都能激起我的一段回忆。唉,我的女人,我实在是爱你。

  每每,我在心中感动着,感动着你,感动着我,感动着我们,感动着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我们都彼此为对方哭泣。

  鲜花和葡萄酒。记得那一次,是你的生日,玫瑰花丛中,我特意选了一支纯洁的百合。夜幕降临,我们在河边漫步。那是一条古老的河,横穿这个城市的南北。河畔的甬石道上,留下了我们相随的脚步。晚风吹来,秀发微拂,你美丽的脸庞透露出内心的微笑。

  你快乐,我就快乐。这个原本不太美丽的城市,什么时候灯火闪亮起来?

  我们曾经有过好几次的深夜长谈。那些内容让我们觉得沉重。

  我们曾经有过炎热的夏季,那炎热的空气几乎使我们透不过气来。

  我们竟是如此地幸运。我们竟是也就是没有被那些沉重压倒。

  无论什么样的沉重,只要,我们爱,它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上苍啊,我何幸?我们何幸?

  我们竟真的走到了一起,一起承担我们生活的全部。

  无论贫穷,无论疾病,无论死亡。

  无论今后生活中的每一个日子。

  现实中,我们的婚礼没有宾客,没有礼花,没有酒筵,没有世俗中的“有”。可是,世俗中的有,怎能抵得上我们心中的“有”?

  因为,我们曾经拥有,因为,我们现在依然拥有。有什么能比得上我们“我们拥有”?

  为了我,你舍弃了那么多,你的心也经历了那么多磨难。

  为了你,我经历了一个复杂而美好的情感历程。

  现在,让我们举杯,让我们在心底为我们庆祝。

  我们收获了我们的婚姻。在秋天,在收获的秋天,庆祝我们,庆祝我们的收获。

  你还恍惚么?你说:这是真的?

  我也恍惚过。我想:这是真的?

  恍然如在梦中。

  如梦的生活。如果生命也在梦中,那梦中的生命将更美好。

  在梦中继续我们的爱。

  在现实中跋涉我们的现实生活。

  我们相依相约:我们爱。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给我最爱的人的妻子 (2002/06/26 09:38)
网友原创:永失我爱 (2002/06/26 09:45)
网友原创:青春期的异性关怀 (2002/06/25 10:18)
网友原创:你以为你是谁? (2002/06/25 09:55)
原创:女人的美丽是天然,不是创造 (2002/06/24 10:0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