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都市言情:相亲的意外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1:08 新闻晨报


  几个回合下来,安就厌倦了相亲的方式。然而女密友还是专断地说,我又给你物色一个,这个周末老地方见。

  这次的男方是个大好青年,但安还是来不了电。吃完晚饭后,男方把安带到了一家俱乐部。他兴致很高,点饮料、填歌单。安兴致并不高,胡乱填着歌单。

  男方登台了,他发音不咸不淡,音准不三不四,手势纯熟自然,高潮处眉飞色舞,自我感觉极好,歌罢下台来,走路的姿势都变了。安给了掌声,对方照单全收,得意地开始吹嘘自己的爱好,安觉得没趣,忍得十分辛苦。忽然有好听的嗓音响了起来,是一个年纪很轻的男孩子。唱完后,大厅里响起一片掌声,安也极响地为他鼓掌,引得男孩下台的时候朝安这边望了一眼。安在唱第一句歌词的时候,感觉到身后有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她。唱完后,大厅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其中有一种响亮有力间歇稍长的掌声,显得与众不同,安知道它来自男孩。

  现在的安觉得这次见面不那么闷和乏味了。她端着茶杯,假装欣赏下一位歌手的演唱,远远地观察那个男孩,她发现,他也在观察她。又轮到那男孩上台了,这一次,唱的是一首老歌,有趣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场面渐渐演变成了安和那男孩的赛歌会,旁人很难有机会上台去亮一亮嗓子。

  相亲的男方终于去了洗手间。那个男孩走到安的面前,居高临下地注视着她。沉默了一刻,安终于忍不住慌张地说,那个人快回来了,如果没有事情,就回去吧。你最喜欢听哪首歌?男孩忽然没头没脑地问。安只得随便报了一个歌名,男孩子怔了一下,点点头,一言不发地走开。

  相亲的男方擦着手回到桌边时,安看到周围有人朝他们这边看,于是她以第二天要开会为借口,要求告辞。在男方招手买单的时候,那男孩重新走上了舞台,安能感到很多人都在看着她,幸好男方已经结了帐。

  安在第二天的晚上,在同样的时间,又独自来到了这家俱乐部,她看到那个男孩仍坐着昨天的台子。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相亲--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 (2002/07/15 09:40)
小伙子大姑娘:千万不要去相亲 (2002/07/04 10:19)
白话短文:相亲记 (2002/04/01 10:52)
我的五次相亲 (2002/03/25 16:52)
小切相亲记--网友:独孤凡高 (2002/03/21 14:5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