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一场落花流水的网上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1:32 南方网-南方日报

  好友鹅头在与那女网友见面之前,尽管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还是被击成了严重的内伤。

  在网上,她是以“寂寞开无主”这个名字来与鹅头接上线的,鹅头当时的名字叫:落花人独立。鹅头说,五大三粗的他,没想到在网上倒可以小布尔乔亚一把。后来,他们越聊越投机,没过几天?你想到了,他们结了婚,在网上。

  当时有一班好友来贺,电子贺卡反正比小油菜还便宜。所以,他们收到了不少。布置了新房不说,还养了一个孩子。他们在给孩子起名的时候,有了一些小小的不快。鹅头说叫李查得(鹅头姓李),寂寞开无主说,那怎么成,还是叫好一朵茉莉花吧(寂寞开无主姓郝),最后,谁也没说过谁,取了个折衷的名字:为人民服务。说这样听起来既亲切又怀旧,讨人喜欢。

  老是在网上,总觉得不过瘾,他们终于决定要见上一面。约定地点,在外交部附近的那家星巴克星巴克咖馆。现在省略二人见面过程,只把对话重放一下。

  你好,寂寞开无主。

  你好,落花人独立。

  没想到你长得还不错。

  你也很有回头率呀。

  喝点什么吧……

  然后,他们就各要了一杯咖啡。然后就逛街。然后,鹅头给寂寞开无主买了些东西,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然后,二人就走到了寂寞开无主的住处,那是一套有些旧的一居室,两张床,看来,另一个人不知到哪儿去了。再后来的事情就简单多了,鹅头把“寂寞”抱到了床上……事毕,鹅头要走,“寂寞”不让,直嚷嚷没给钱怎么可以走呢?二人后来就吵了起来,“寂寞”变成喧哗,大有今天不给钱就别想出这个门的意思。

  后来,不知是谁打了110。警察见了寂寞开无主,第一句话就是,怎么又是你?

  倒把鹅头弄得一头雾水。等他缓过神来的时候,已到派出所了,据说,警察审那女子的时候,竟说出了她的另一网名:今夜你会不会来。

  鹅头出来的时候,一股经历了沧桑的样子,有些落花的况味,也有些人独立的姿势。再问他上网否,还到网上结婚否?他竟吃错药似地干呕出一连串的“啊呸啊呸啊呸……”

  不过,他还是上网了,他说,我要看看为人民服务怎么样了。

  /大卫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大学生命丧“浪漫”网恋 (2002/07/08 11:17)
曲折的网恋爱情让我无法割舍 (2002/07/05 16:21)
网恋必胜的几个关键 (2002/05/20 10:28)
网恋后的第一次见面 (2002/05/03 12:57)
原创:陷入无法自拔的网恋 (2002/04/28 11:22)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