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服务导报 > 新闻报道


图文:世纪末演艺圈10大分合事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4:14

  南京《服务导报》:评选者认为,名人既然享受了许多普通人享受不到的待遇,所以,让普通人关注一下他们的结婚 和离婚理所当然。

  10件离合事件中,离婚为四件,结婚为六件。

  一、张曼玉嫁“老外”

  2月26日,张曼玉向记者宣布了她和大她10岁的法国导演奥里维亚-阿萨结婚。现在张曼玉长居法国,生活简单 ,爱情甜蜜。

   二、冯小刚、徐帆让人捏把汗

  徐帆7月18日做客北京电视台“环球影 视”时亲口“公布”两人结婚的消息。

  徐帆还谈起他们二人走到一起的简要经过。她说:“我们可以说是在默契中相识的。”

  徐帆和冯小刚曾合作过《一地鸡毛》、《永失我爱》、《月亮背面》以及《不见不散》等多部影视作品。

  观众为他们祝福的同时也不得不捏一把汗:导演与手下的女明星相恋结婚的很多,离婚的也很多。

  图为冯小刚、徐帆合作的影片《不见不散》。

  三、伍咏薇打闪电战

  7月1日,伍咏薇与练海棠在温哥华结婚,两人从认识到结婚共8个月,可谓“闪电战”。

  四、李连杰利智11年历险终成正果

  9月19日,李连杰与利智在洛杉矶结婚。至此,两人已相恋11年,并导致李连杰与前妻离婚。

  五、苏永康爱情玫瑰悄悄开

  据悉,苏永康已于9月27日结婚,但因苏永康对恋爱非常低调,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妻子是谁。

  六、邱淑贞嫁作商人妇

  10月31日,邱淑贞与富商沈嘉伟在日本东京结婚,而她的那位导演旧友多多少少受到打击。

  七、歌手苏芮与刘威鳞分手

  结婚14年,分手时间为今年10月,女方年龄大一些,结果女方很被动,最后只有面对现实--离婚。

  八、、王菲窦唯离婚比任何摇滚都有震撼力

  发生在5月份,媒体从里炒到外,从头炒到脚。

  九、王静要与聂卫平离婚的消息传出

  连聂卫平前妻孔祥明也出来凑热闹,后来聂卫平否认此事,并表示要将发表此消息的媒体推上法庭被告席。

  但至今未见聂卫平动真格,倒是聂卫平在著书写爱情。

  十、李敖和胡茵梦旧事重提

  台湾省著名作家李敖和电影演员胡茵梦的结婚又离婚,是八十年代的事。

  但今年胡茵梦新著出版,叙述了与李敖的婚姻,引起了传媒炒了好一阵子“冷饭”。(完)   

  相关报道: 英雄终抱美人归--李连杰和利智的故事

  相关报道:冯小刚词典:没完没了 徐帆 葛优 吴倩莲 赵薇

  相关报道:港星邱淑贞沈嘉伟本月31日踏上红地毯

  相关报道:聂卫平:我和王静-生活是一盘下不完的围棋

  相关报道:苏芮结束14年婚姻8岁儿子成为她的最大寄托

  相关报道:张曼玉不怕做高龄产妇

相关专题:99中国娱乐轰动事件大排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服务导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