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图文:张惠妹的三个“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5:55 羊城晚报

  初恋情人:吊车司机,中学同学

  前任男友:乐团键盘手,亲表哥

  现任男友:29岁的香港富商周立(王景)

  拒绝富商包养初恋吊车司机

  歌坛天后级歌星张惠妹,近日传出与她去年“妹力四射”的新加坡演唱会主办人周立(王景)恋爱了!由于张的天后 地位,这份爱情广受各界瞩目。

  阿妹在初出道、与丰华唱片公司签约前,即有一位男朋友,对方是阿妹在台东家乡的pub演唱时期认识的乐队成员 。在阿妹进入歌坛后,两人还有来往,直到阿妹认识了周立(王景),这位乐师男友才被传闻中年轻有为、有着俊美外貌,2 9岁的周立(王景)所取代。周立(王景)是香港有名的单身新贵。

  在阿妹演艺生涯里,曾传出有富商想要包养她的消息,但为阿妹所拒绝。

  阿妹有一位初恋男友,是个开吊车的司机,他是阿妹的中学同学,名字叫作林俊德。他和阿妹曾经感情很好,现在也 还是阿妹很要好的朋友。在阿妹到台北发展后,每天仍和他通电话。阿妹从台北回台东也会去见他,两人还合资开了一个小酒 吧,由阿妹的哥哥替她管店。

  香港×周刊为了拍摄阿妹传闻中的前男友,以报道阿妹家乡的旅游景点为由,登堂入室来到林俊德的酒吧。该杂志以 阿妹的“地盘男友”形容林俊德,并报道说阿妹在这段感情中生了一个女儿。香港杂志报道说阿妹的原住民亲人,很多都在十 几岁就生了孩子,并指出阿妹的女儿已经4岁了。当港台争相转述这个新闻时,阿妹曾跳出来否认,她所属的唱片公司并表示 要告香港杂志,据悉目前双方还在诉讼中,似乎是不了了之。

  据了解,这件事也是在去年演唱会上发生的。当时阿妹的父母、哥哥、嫂嫂受邀到新加坡看阿妹的演唱会,哥哥手中 抱着的四岁的女儿,被香港记者拍到照片,香港记者因此越洋追踪到阿妹的故乡台东去采访。

  对于这件无风不起浪的绯闻风波,阿妹解释说:当时香港记者向台东的族人表示,是介绍阿妹的故乡,因此阿妹的妈 妈还招待香港女记者在家里吃一顿饭。结果介绍阿妹故乡的稿子,一转头却变成阿妹有私生子的新闻,令族人觉得受骗了。

  阿妹如果与林俊德有一段感情,也是一段属于青梅竹马式纯纯的爱。林俊德17岁时认识阿妹,当时阿妹还未满15 岁。刚开始是结伴一起出去玩,玩着、玩着,就变成了二人世界。在天高地广的台东,只要你问哪里能找到张惠妹,马上就会 有人指路,因为大家都知道要找张惠妹,只要到当地名为“水世界”的酒吧找林俊德,就行了。

  当年在一起无忧玩乐的青春伙伴,谁都没有想到看来并不起眼的阿妹,后来会成为台湾国语歌坛最红的巨星,而林俊 德,却仍在故乡开着吊车……

  前任男友苦心栽培现学现卖阿妹出师

  阿妹在成名前,也就是三年多以前,在台北几家知名的PUB中演唱成为阿妹那时谋生的一种方式。

  当时她与一些原住民的朋友组成了一个乐团,名叫“RELAX”,是那个时期几家驻唱PUB中最受欢迎的乐团。 只要有张惠妹演唱的当晚,生意就一定很好。主要的原因,就是她演唱卖力、有亲和力、有台上台下互动力。

  某俱乐部朱老板回想三年多前,阿妹第一次来他店里应征演唱时的光景,那时主要还是因为阿妹前任男友,也就是“ RELAX”的键盘手(KEYBOARD)所引见的关系。朱老板回忆道:当时阿妹来他店里第一次表演时的样子,只能 说是青涩,也不会太多的歌曲,尤其是英文歌曲。他说,阿妹原本会的不多,但是在谋生手段及个人兴趣兼顾下,在表哥(前 任男友)的指导下,阿妹苦练了一、二十首流行英文歌曲。现学现卖的她,来到店里试唱,结果反应不错,朱也就同意阿妹随 着表哥所组的乐团“RELAX”驻唱,就此展开了演唱跑码头谋生活的生涯。

  说也奇怪,只要有阿妹演唱的日子,那天的生意就一定火爆。当时由于阿妹还不算有名,每场只能分到两千元的酬金 。当时阿妹每周唱四场,一个月收入只有32000元,不过对阿妹来说,已经是相当的满足了。当时阿妹还向朱表示,她只 热爱歌唱,钱多少,她并不在乎。

  至于阿妹的发迹,一般人都以为是张雨生的功劳,实际上,张雨生只能算阿妹的“再造恩人”。朱梅生表示,阿妹有 四个恩人,一个是前男友,就是那个“RELAX”乐团的键盘手,另一个是挖掘她的舞台音响师傅罗晓义,再两个就是真 正牵引她走入唱片圈的“双陈”:陈志远及陈复明。她常对外人所尊称的“师傅”张雨生,只能说是她歌唱事业中的“生命再 造者”,是张雨生把她个人的演唱实力发挥到最高极限。

  阿妹未成名前的私生活,十分严谨。在平日的女生宿舍中,她那个心爱的“键盘手”,也是同样禁足在外,不得进入 她的住宿屋内,并非像坊间传说的,所谓PUB歌手私生活很靡烂。

  张惠妹与那个键盘手男友之间的感情,只维持了三年,不过两人目前还是事业伙伴。在上次台北举行的“妹力四射” 演唱会上,阿妹一直不太愿意对外宣称的“键盘手男友”,依然在现场为阿妹演奏。近日他得知阿妹有了新的恋情,对象是香 港富商子弟周立王,他还是与大家一样,给阿妹声声祝福,毕竟两人音乐成就的差距越来越远。键盘手也承认,这是他们“平 静”分手的最大原因。

  魅力四射射中富商男友

  张惠妹日前和男友Brian(周立(王景))在日本街头亲密时,被“民视”休假前往日本旅游的主播“不小心” 拍到亲密镜头,阿妹终于“俯首”招认了。

  阿妹和Brian的感情,其实已发展一年多,但是阿妹因为怕恋情公开有压力,所以始终不敢对外承认。当时香港 记者访问她:“有没有感觉被追?”,阿妹回答:“哈!哈!大家都喜欢他。”

  当问及“你会不会考虑和他交往?”阿妹鸡同鸭讲说:“他思想很好、很聪明!”

  至于“会不会和他交往?”阿妹则四两拨千斤地说:“朋友的交往是不是?这个当然……。”

  当问及“是不是感觉Brian对你很好?”阿妹也答非所问:“我觉得他很聪明、很有潜质。”即便在今天,男友 对阿妹的恋情曝光,也表现得很配合,他告诉唱片公司:“我可以对外否认”。

  若不是阿妹被人拍到恋爱证据,可能她今天还不会承认新恋情。其实这一对年纪相差不到两岁的恋人,最近正趁着阿 妹发片的空档,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度假。阿妹对于恋情,最多是笑笑承认,并说“今天不谈这一件事”,请外界“祝福我 们”。

  Brian现年29岁,是香港有钱人家子弟。他负责主办阿妹去年四月“妹力四射”在新加坡的演唱会。

  Brian为了追求阿妹,办演唱会时,大手笔地花了两千五百多万台币,摆出“大场面”,邀请所有参与的工作人 员及记者,住当地最豪华的五星级饭店,豪华宝马轿车24小时接送,又邀请阿妹的妈妈、哥哥、亲戚朋友,结伴组团到新加 坡看阿妹表演。

  表演完第一天,Brian在游泳池旁举行十桌歌舞派对,并把最大的一桌当成贵宾桌,招待阿妹的亲友,更刻意送 上阿妹生日1972年制的红酒,当成礼物送阿妹。Brian的大手笔花费,为阿妹“张扬”的场面,终于打动了阿妹的芳 心,只是阿妹怕歌迷不接受,一直不敢承认。

  经过一年多的交往,最近Brian更是勤跑台湾,只是从未曝过光。8月9日阿妹生日时,Brian还特别送了 一只四十几万的名表给阿妹。由于Brian除了照顾阿妹,还爱乌及屋照顾阿妹的家人,所以阿妹全家都很喜欢他。

  两人本来想以“地下情”方式谈恋爱,但因为恋情曝光,在丰华唱片公司股东张小燕的支持下,阿妹通过唱片公司, 承认她已谈恋爱了。

  Brian究竟是什么来路?外界对阿妹这个男朋友都十分好奇。一般都用家境很好形容,最多只知道他是香港×国 际开发公司的主席,这个公司名下拥有不少企业,比较为人知的是模特儿经纪、主办演唱会等,其他则无从得知,仅知Bri an是继承父业,其父已过逝,是香港年轻的单身新贵。

  此外,就是Brian的女人缘很好,追过不少女孩。听说他在十年前即追过香港当红的歌星梅艳芳,和国际红星杨 紫琼也似很有交情。

  Brian在追求阿妹时表现得十分殷勤,因此赢得美人心。Brian说,他并不是因为阿妹是台湾的天后歌星才 追求她,而是因为阿妹单纯、善良。

  丰华唱片公司内部人员对阿妹的年轻追求者周先生,原不是十分赞成,因为对他的来历,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据知, 周立(王景)是香港永盛公司老板向华盛的好朋友,每次聚会他都有两桌朋友来共享盛举,丰华唱片公司的人员对接纳张惠妹 男友之事,则持观望态度。(纯子)

相关报道:张惠妹承认与香港富商周立景拍拖

相关报道: 张惠妹东京街头浪漫拍拖

相关专题: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