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20世纪十大摇滚经典专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7日 11:19 南方都市报

  6、P.J.Harvey《骑上我》

  这个在英国南方一座牧羊城长大的女孩,11岁就成为了一名乐器表演高手。在布鲁斯荒原的黑夜里,这是一匹最具 攻击性和内疚感的野马。

  7、“我血淋淋的情人”《无爱》

  总共花掉了唱片公司25万英磅,差点令其关门大吉,真可谓是非主流中之非主流。

  8、Portishead《Dummy》

  冲破了英伦睡房音乐的围困,他们已成为电子迷国的最佳情人。在哀悼的空气中,他们像闻到天堂一样发出了幸福的 嗡嗡声。

  9、“生命力”《城市赞美诗》

  在刺骨而甜美的交响乐里,他们谱写着时空的十四行诗;在蠢蠢欲动的人流里,他们自动地麻醉自己;在霓虹灯的荒 野里,他们飞扑着蝴蝶;在垂柳的缝隙中,他们看到了一个丝绒的清晨。

  10、“简的嗜好”《Ritual De Lo Habitual》

这是一支混合了唯美暴力的奇妙乐队,在9 0年代影响深远。图为该乐队的最后一张专辑(1997),一张现场和小样精选。

相关报道:图文:20世纪十大摇滚经典专辑(上)

相关报道:老将桑塔纳傲立群雄夺得10项格莱美提名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