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郑伊健遇险 谢霆锋舍命相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09:59 广州日报

  “新城”率先颁发「新城劲爆电影歌曲」之三个奖,得奖三首歌包括是郑伊健之电影《极速传说》主题曲《极速 》,莫文蔚主唱电影《喜剧之王》之《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及谢霆锋、冯德伦、李灿森 合唱之《 You can't stop me》为电影《特警新人类》主题曲,而令人意外的是郑伊健该首歌才刚上流行 榜,竟已打低其他对手得奖,确实是超速,不过「新城」方面解释只要十二月四日前可上到流行榜便成为候选歌,於四至十六 日则进行投票选出,不过根据记者翻查「劲爆榜」资料,伊健此首歌只上榜两周,最高仅得十四位。

  伊健上台领奖时,竟然布景板都塌下来,实在是巧合。谢霆锋在背後撑住木板。对於领奖伊健感到很开心,因为 一直不在港,刚返港就有奖。还有冯德伦、谢霆锋、李灿森三人领奖,却不是唱主题曲,而是霆锋唱新歌,原来三人前日才知 有奖,故未能即场表演。

相关报道:郑伊健:“江山”重还是女人重

相关报道:谢霆锋女友换成卢巧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