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黎明未“摆脱”宝咏琴又“惹上”金喜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3:08 南方日报

  黎明在宣布不再领奖后,一直很少露面。但有关他的报道却不断出现,近日他更被两则绯闻所困扰。

  一是有某娱乐报纸称当年富婆宝咏琴曾以6000万元“包”起黎明,这则新闻在香港一时闹得沸沸扬扬;二是有传 他的韩国绯闻女友金喜善7月到港为电影《飞天舞》做宣传,还邀约黎明出席她的首映礼。

  对第一则绯闻,黎明认为:“对这种违背事实的报道我很不赞同。我感到很不舒服。”黎明还称已请经理人联络律师 去处理此事。

  对第二则绯闻,黎明直言:“我是不会参与绯闻宣传活动的。”有记者问他,会不会觉得金喜善是在借他做宣传?黎 明说:“不要说借,这是电影公司一贯的宣传手法!”“你会不会去看这部电影?”“好戏我会看,但很多戏我都在外地看的 ,可以在日本、星马甚至韩国看,但不会在香港看,因为不方便。”妙子

相关报道:指被宝咏琴包起报道失实黎明欲状告

相关报道:前任绯闻女友金喜善公开约会黎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