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3: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江又传出成龙向吴绮莉开出3千万港币收口费。凑巧的是,吴绮莉突然有新动作,计划以6位数投资画廊 ,并将自资设计一系列以其名命名的银器产品,向商界大展拳脚。有人解读为吴绮莉收了3千万,才有钱做画廊的老板。

  昨天香港传媒披露了“吴绮莉亲口踢爆3千万收口费之谜”,内文详述“龙种事件”在Baby出世3个月后,大哥 成龙终向吴绮莉开出收口条件,版本一是,每个月10万港币生活费,另加大屋、司机、汽车和佣人;版本二是,由大哥的好 友付出3千万港币,条件是不得再提相关事件。针对这项传闻,吴绮莉受访纪要如下--

  记者:有关10万(港币)生活费是不是真的。

  吴绮莉:是不是10万里拉(注:1元港币合40万里拉)我自己有地方住、有车开、有工人照顾4只狗,我家里只 差没有橙,不如他送我两箱橙。

  记:有人说你收了大哥好友3千万。

  吴:我也听过,不如这位好友用我的名字开户,然后用3千万来生利息分给大家,听者有份,最要紧是大家开心。其 实,从头到尾都没人自认是老爸,怎会有他的朋友要关心我,所以我好有诚意点一首张国荣的《风继续吹》给他,多谢他的关 心。善哉,善哉,我相信这个世界有因果报应,我这么坏,其他人讲这么多做什么?

  记:有没有想过双方关系有缓和的一天?

  吴:我已经不想这件事,这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件小事,我觉得不需放在心上。

  吴绮莉对于外界质疑她是收了一笔钱才有钱开画廊,颇不以为然,她表示,开画廊是寓工作于娱乐。她表示,她每年 都会看好多画展,开画廊既是兴趣也是投资,是一件好开心的事。她也学过捏陶,对手工艺好有兴趣,只是银器又更实用些, 因而她一星期上一堂课,五堂课的学费是1700元港币,学成后就可出自己系列的银器。她再一次重申,没有收3千万收口 费,她没好气地说:“1700元(港币)学费,我还付得起。”

相关报道:姜育恒错过吴绮莉

相关报道:吴绮莉大骂“现在的男人很不负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