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宫雪花沪上“夜追”濮存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7:30 解放日报

  2月22日晚上8点半,为影片《说好不分手》来沪和观众见面的濮存昕、许晴在上海影城4楼休息候场,席间接到 一个电话,说香港来的宫雪花将马上赶到影城和濮存昕见面。

  消息一经传出,剧组哄然,有好事者等着看热闹的场面,许晴笑着对濮存昕说:“到时候我们都让位……”倒是濮存 昕靠在沙发上,双手端着茶杯轻描淡写地说:“这是她的事,反正现在也没有记者。”

  8点45分,《说好不分手》的放映进入尾声,上海电影公司副经理吴鹤沪带领濮存昕、许晴等赶往放映厅。就在进 场前的一瞬间,一位头戴灰白色平顶线帽、身穿黑底白花长袖连衣裙、肩披褐黄色长发的身材匀称的女士,三步并作两步走近 濮存昕,左手拎包,右手伸出握手,自我介绍道:“我是宫雪花,今天是特意赶来看你的……”濮存昕伸出右手边走边轻轻一 握,像他对待所有喜欢他的影迷一样,欠一欠身,说了声“谢谢”,便又匆匆往场内赶去。

  宫雪花“出场”前,显然已精心修饰过,化妆效果让她看上去“雪白粉嫩”,眼睛又大又亮,尽管其魅力并未达到让 52岁的人看上去像25岁,但立刻有不少人叹道:“确实漂亮。”

  宫雪花随剧组跟进场内,在第一排的走道边找了个空位。濮存昕登台亮相成为众多影迷的聚焦点,宫雪花虽然打扮得 招摇,却并没有引起观众注意。她孤身独坐在观众席上,和其他观众一样,鼓鼓掌而已。应观众的要求,濮存昕在台上表演节 目,朗诵郭小川的一首诗,诗中有“雪花啊……”的诗句,观众并未有异常反应,剧组里的人自然因为这一巧合而哄堂大笑。

  见面会后,濮存晰和许晴分别被“濮迷”、“晴迷”们围得水泄不通,索取签名、请求合影者源源不断。宫雪花在走 道边耐心地等待着。有个别观众认出了宫雪花,也有几位影迷要求她签名、合影。

  离场前,濮存昕好几次被影迷拉住合影,此时的宫雪花显然已经有些焦虑,也就顾不得身份,往“濮哥”身边一靠, 让照相机发出“咔嚓”声。濮存昕被工作人员连拉带推地请上了汽车,紧追其后的宫雪花仍然没有找到与“濮哥”聊上几句的 机会,赶紧打听剧组下一步行程,还想“跟踪追击”。

  剧组的车开出影城之后,后面紧跟着一辆枣红色凌志轿车,里面坐着的正是宫雪花。车停靠在白玉兰酒家门口,电影 公司安排濮存昕、许晴等在此就餐,可“不速之客”的到来给安排者出了道难题。吴经理只得对宫雪花直言:饭店老板请《说 好不分手》的主创人员共进晚餐,濮存昕离开或你加入都显得不太妥当,提议让濮存昕餐前单独与宫雪花交谈几句。宫雪花勉 强表示接受这一建议。

  正当“濮哥”顾全大局,主动下楼与宫雪花见面时,宫雪花已经坐上那辆枣红色凌志车“不知去向”,“追了那么长 时间,为何等不了这么短时间?”---宫雪花给人留下了一个问号。

  (申江服务导报)


相关报道:参演《香港一家人》宫雪花饰李婉华母亲
相关报道:“亚洲小姐”宫雪花身世大起底
相关报道:宫雪花谈护肤心得
相关报道:宫雪花有没有真话?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