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周华健曝出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4: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李宗盛和周华健合唱《17岁的女生》时,调侃了一句:女生喜欢周华健。结果竟玩笑成 真,近日一向以健康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周华健,被传出有婚外情!据悉,此“情”在台湾尚未更进一步曝光,周华健所属 唱片公司正在紧急磋商如何挽救其公众形象。

  昨日在江苏教育台《超级明星》节目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期嘉宾林晓培的马姓香港经纪人宣称:周华健出事啦!在记 者的追问下,他说周华健在台湾曝出有感情方面的事,与一个女人有关,她是半个“圈内人”。另外他表示,因为周华健在歌 坛一向以健康明亮的形象示人,为了不让他在歌迷心中造成不良影响,他所属的唱片公司请求台湾媒体暂不公布此消息,给他 们一星期时间处理此事。

  周华健在歌坛以家庭幸福美满著称,结婚10多年一向无绯闻,并育有一儿一女。此番不慎曝出绯闻,不知对他的演 艺事业会有何影响。(刘朴)


相关报道:周华健被卷入银行追债风波
相关报道:周华健是陈冲的“旧情人”
相关报道:周华健“戏弄”金马奖
相关报道:周华健苏永康莫文蔚:秘档传真
相关报道:周华健也想换种风格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