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赵薇赔了一千万?经纪人称“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8:31 羊城晚报

  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后,赵薇似乎较少抛头露面了。日前某报言之凿凿地声称:由于赵薇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 演效果距观众的期望值太远,破坏了她在人们心中的神秘感,使得观众对她的兴趣迅速下降,各地的演出商纷纷退单或者要求 降低出场费。

  记者立即联络了赵薇的经纪人陈小姐求证退单一事。正跟赵薇一起横店在拍戏的陈小姐听到“退单”传闻大吃一惊。 她说:“这不可能!春节联欢晚会前就有不少演出商跟我们联系,但因为春节晚会是直播,所以我们拒绝了大部分演出。之后 就开始拍戏,根本没时间参加演出。而且年前参加演出比较多,今年我们会根据时间的需要安排演出,同时还会挑选组织比较 好的演出单位,不可能随便哪都去。”

  陈小姐说,今年赵薇拍戏的档期很紧,初三就开始工作,4月份又要开拍新戏,所以没有预订任何演出,以免因不能 到场而让观众有受骗之感。据她透露,找她的演出商一直很多,而且有的演出商事先向出资方保证能请到赵薇,结果未能请到 就向出资方谎称赵薇签了约不来了。“我曾经告诫过这种演出商不要侵权,我们不想一点小事就诉诸法律,因为没有这个时间 和精力。”陈小姐认为这可能是个别演出商因未能请到赵薇演出而向传媒单方面发布的谣传,以便找个台阶下。

  记者又找到广州联系过赵薇演出事宜的有关人士,该人对“退单”一事表示怀疑,因为他没有收到过任何这方面的消 息。据行内人士分析,凡是做赵薇演唱会都赚了钱,所以演出商应该不会因为“神秘感”问题而轻易退单。

  由于跟赵薇相关的传闻太多,陈小姐说:“想请媒体朋友帮个忙,如果有这类传闻最好能先向我们证实。”对于赵薇 的假唱风波,陈小姐也予以否认,说应该不会有这种事。而最近朱桦因为“亚视”将她的歌声配上赵薇的MTV意欲诉诸法律 ,陈小姐说不知此事,并说:“如果是事实,最终会有说法的。”本报记者娅子


相关报道:赵薇赴南非法国赶拍写真集
相关报道:“小燕子”赵薇与“小小燕子”情投意合
相关报道:赵薇演女侠 踢肿副导演
相关报道:“小燕子”赵薇与“小小燕子”情投意合
相关报道:章子怡赵薇走红也有苦难言
相关报道:赵薇的七种前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