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温兆伦:爱情没有赢的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09:49 中国娱乐报道

  近年来在内地活动频繁的香港艺人温兆伦或许是觉得电视剧 拍得有点累,于是又选了一首歌来调剂一下自己。

  温兆伦录制的这首歌,名为《爱情没有赢的结局》,词作者是号称歌坛怪才的张俊以,曲则由台湾音乐人李宗盛操刀 。温兆伦告诉记者,这首歌讲述真实,讲述一种复杂爱的感受。

  张俊以写歌创下了一个吉尼斯纪录--3分钟内一气呵成,当初为这首歌填词时,温兆伦却多少有点让人遗憾。唱着 爱情歌曲,温兆伦对爱的理解又是怎样的呢?

  “爱的结局就是结婚,做家务,自己做得不好。”他无奈地说。

  歌唱得不好,就想到拍电视剧,时下温兆伦和张俊以筹划从民间收购电视剧本。

  做好人难,演坏人也不易,出演过不少反面角色的温兆伦回想起了多年来的演艺生涯倒也总结出了一番经验。他说: “生活中观察坏人,再把别人对我的刻薄通过表演发泄出来。”(记者孔震)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温兆伦被指工作态度差拍剧中途被飞
相关报道:不满《别无选择》 温兆伦罢演
相关报道:温兆伦秘密结婚苗红成为新嫁娘
相关报道:温兆伦遭起诉追讨欠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