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夜带男人出入 邻居报警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09:47 成都商报

  本报讯:张柏芝人红是非多,此次搬了新居还被人报警投诉,搞得臭名远扬。

  张柏芝与父母及弟弟,于两个多月前开始入住香港马鞍山帝琴湾凯琴居,以月租3万余元租住一个1600多平方米 、高层海景的最大单位。不料张氏一家入住不足三个月,便纷纷接获邻居投诉。据称投诉事件包括张柏芝频繁于半夜三更带不 同的男人回家;张柏芝的弟弟就更成众矢之的,邻居指他经常于深夜带一班10来岁的后生仔女回家唱卡拉 OK,吵得附近 邻居难以安寝。甚至张妈妈也不能幸免,同样被邻居投诉成日带不同的男人出出入入。

  据消息称,邻居们曾向管理处投诉,但因管理处权力有限,屡劝无效。日前,邻居们在忍无可忍之下只有向马鞍山警 署投诉,有住户更声称如果警方也不能制止他们的话,会考虑进一步行动,向张氏一家发律师信。

  然而前日本报记者为证实消息,专程到凯琴居观察一日,发现凯琴居环境非常清幽宁静。不知是报警生效,抑或是还 未到夜深,记者未发觉张柏芝一家出现邻居所投诉的讨厌行为,完全没有发出嘈杂声。

  记者就邻居投诉一事,设法联络张柏芝,但柏芝因抱病在身、扁桃腺肿大至不能开声说话,正在家中休息,并托助手 Derek回复记者:“前两天的确很吵,因为是弟弟生日,同一班朋友在家开生日 Party庆祝。因为最近(张柏芝) 要配音,好少时间在家,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只知给人投诉过,但是不是有邻居报警,真的不清楚。”

  Derek并表示,柏芝指称此次是第一次被邻居投诉,对于带给邻居们的骚扰,她向他们说声对不起,但要强烈澄 清:“柏芝说妈咪绝对没有经常带不同男人出出入入,而柏芝的不同男人,就是助手我、还有司机同唱片公司其他人!”

  (大杨)


相关报道:香港金像奖:张柏芝“新人奖”大热
相关报道:朱永龙:张柏芝系非卖品
相关报道:张柏芝被家人踢爆有男朋友
相关报道:高科技《老夫子》将出世 谢霆锋张柏芝任主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