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许美静赤脚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5:01 南方都市报

  许美静前晚与熊天平在台北举行《平心静气》音乐会,为求尽显最真一面,美静赤脚上阵在台上又蹦又跳,歌迷情绪 高涨,现场反应热烈。许美静两年前凭一曲《明知故犯》红遍港台,但近两年因久别香港而变得沉寂,美静即感触落泪。

  美静解释不穿鞋原因,她说:“买不到适合的鞋就干脆不穿,没穿鞋唱歌特别自然,其实应该所有衣物都不用穿才是 最自然最真,但别人目光焦点不是这样看的,所以只好不穿鞋。”


相关报道:许美静化身猩猩代言人
相关报道:静听美音--我听许美静
相关报道:许美静也曾为爱伤了心
相关报道:许美静续约旧东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