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绯闻情史:王菲也占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3: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97年2月:

  霆锋准备加入乐坛,故以事业为重,与在加拿大认识的女友Irene分手。

  97年6月:

  因拍MTV与何嘉莉传绯闻。

  97年8月:

  传与黄佩霞发生忘年恋。

  97年8月:

  被传媒拍得霆锋在赵学而家中过夜,两人搞姊弟恋。

  97年11月:

  被指在拍永安旅游特辑时,张玉珊主动爆料说与霆锋拍拖。

  97年11月:

  上电台声称喜欢梁咏琪,后又说只是想为公司工作人员拿梁咏琪的海报。

  98年2月:

  拍无线《挞出爱火花》时,传与张 悦打得火热,拍出爱火花。

  98年8月:

  传活希儿被圈中人追求,谢霆锋即成为绯闻男友。

  99年4月:

  传暗恋的女星乃陈慧琳。

  99年5月:

  霆锋在《拉阔音乐会》上,主动上台献花给卢巧音,因而传出霆锋暗恋卢巧音。

  99年5月:

  传与郑秀文闪电堕爱河,还在红山半岛幽会。

  99年8月:

  与林心如拍电影《魔镜》而传绯闻。

  00年2月:

  被传媒拍得霆锋与王菲在一饭局中,成晚粘在一起。

  阿爸回应:

  霆锋爸爸谢贤:“啊,霆锋同王菲传绯闻呀?哈哈,是吗!不好意思,我现在开会,不方便谈。”

  阿妈回应:

  霆锋妈妈狄波拉:“你知不知我是谁呀,这里的电话费好贵,你打了又为什么呢?(传霆锋同王菲拍拖?)唉,我做 阿妈讲白又不行、讲黑又不行,Bye Bye!”

  老板回应:

  霆锋唱片公司老板杨受成对此表示:“霆锋同王菲拍拖?我想他们互相欣赏 。一个是未来新天王、一个是现今天后 ,如果是拍拖都……我想不会,王菲大霆锋十几年,做得他阿妈,其实成班人玩得近好平常。”

  绯闻女友回应:

  霆锋绯闻女友卢巧音:“是真是假都祝他Good Luck啦!有他自由。有没不开心?没有,还觉得摆脱。同霆 锋最近少见面,我今日都有同霆锋谈电话,问他借结他,不过没问其他,做朋友开心就可以了。”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沪上行 记者苦等1小时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围攻郭富城
相关报道:谢霆锋发誓不追卢巧音
相关报道:“小天王”谢霆锋:请爱我之外更爱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