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谢霆锋林心如沪上行 记者苦等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6:53 钱江晚报

  谢霆锋与林心如昨天双双出现,这次不是拍电影,而是作为形象代言人为可口可乐公司在上海举行的"冰爽新感受" 推广活动作宣传。同行的,还有以玩另类音乐闻名的张震岳。

  尽管昨天上午春雨不断,可是人气正旺的谢霆锋林心如还是引来了大批娱记。当3人配合新版的可口可乐广告做完表 演后,主持人宣布采访开始,"哗啦"一下,记者们动作快的一下子占据了有利位子,反应慢的被挡在外面只能俟机见缝插针 。好在组织者对这一局面事先已有了一定的估计,将3人分开同时安排采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密度。不过谢霆锋、林心如 周围还是人头攒动,记者好不容易挤进包围圈提了几个问题,再挤出来的时候,已是大汗淋漓,旁边的张震岳周围记者倒是不 多。记者算了下,等3位偶像等了1小时,可采访的时间不过20分钟。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围攻郭富城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布:金城武是我的最爱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称与北京有缘
相关报道:唱片公司不满林心如疏于练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