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甄妮“宝刀未老”自称是“全城最高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1:52 南方日报

  年届47的甄妮可谓“宝刀未老”。日前在红馆举行的3场“甄妮一分真演唱会”,其门票几天前就被一抢而空。她 和演唱会嘉宾罗文一时为香港传媒所关注。

  演唱前,甄妮与罗文练歌时,对于蔡枫华说她“唱歌不行”、“唱不到十六度音”,甄妮冷静地加以反驳。她先是平 静地说:“多谢他!随便他讲!”但后来到底经不起罗文的“激将法”,还是忍不住说:“我是全城最高音。但高没有用,自 己唱得辛苦,别人听得刺耳,卡拉OK又不播。”

  演唱会举行时,甄妮的男友专程从美国赶来。他一下飞机,连行李都没有放下,就坐车到红馆为她打气。演出结束后 ,他才跟她一道离去。

  作为演唱嘉宾,罗文收到徒弟郑伊健送来的花篮。郑伊健乖巧地写上“赎罪”的话,说自己以前是“无心肝”,但现 在是“有心肝”的徒儿。丽丽


相关报道:甄妮唱片一览
相关报道:甄妮演唱会:邓丽君母亲前来捧场
相关报道:甄妮复出演唱性感再性感
相关报道:陈奕迅跪红线女反击甄妮指摘“目中无人”
相关报道:香港民众抗议甄妮言论低俗
相关报道:甄妮戏说“四大天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