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毛阿敏复出 众明星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3:57 扬子晚报

  日前中央电视台“非常可乐杯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上,毛阿敏突然出现在 压轴节目中。记者采访了部分明星。

  蔡国庆:我看见她是在彩排时。我当时激动得忍不住两次拥抱了她,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一遍遍地说:“阿敏 ,你回来,真是太好了!”她也激动地说:“国庆,我们好久不见了。”

  师胜杰:毛阿敏这次出来,我觉得是应该的。一个从事舞台艺术的声乐人才,她的艺术生命不一定很长,有时甚至短 暂。毛阿敏作为一个实力很强的人才,如果再不出来就是浪费。

  臧天朔:希望她能从过去的个人生活经历中走出来,别让过去影响未来……我希望她能拥有更多的幸福,也希望她能 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田震不无感慨地说:“整台晚会我坐了很久,看到毛阿敏上台,我想到作为一个歌手,无论受到多少坎坷,能够重新 回到舞台是幸运的,真心为她祝福。”

  也许赵本山的一句话可以代表演艺圈对毛阿敏复出的看法:“作为同行,当然为她高兴!”

  看到毛阿敏在电视上露面,记者立即拨通了毛阿敏哥哥家的电话,接电话的是她嫂子。“我们一家也都在看这个晚会 ,为了看阿敏的演出,我们一晚上都没出门,生怕错过,毕竟,我们也已经好几年没看到舞台上的阿敏了!”通行


相关报道:经理人发现“新大陆” 开2000万追毛阿敏
相关报道:索尼放弃毛阿敏包装计划
相关报道:连续剧《歌起歌落》是写毛阿敏吗?
相关报道:毛阿敏不做外国人 绿叶对根仍有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