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与经理人正式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0:06 成都商报

  张柏芝出道一年多,事非从未间断,最近又传出张柏芝与经理人因合约问题引发大战的消息。

  据了解,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觉得朱永龙做张柏芝经理人后,发生不少问题,而张柏芝期间也多次与朱永龙争吵,原 因是发觉很多工作与合约内容不符。为了女儿的利益着想,胡须勇就拜托多年好友向华强夫妇帮忙,尽快与朱永龙解除合约。

  前晚,胡须勇为此特意安排和向太、朱永龙一起洽谈,据悉当时向太提出只付200万给朱永龙,当作余下两年的解 约费,但有人却提出要5000万,言语间发生争议,最后不欢而散,而其中有人更声称受到恐吓,准备向警方求助。

  不过,据可靠消息,张柏芝已决定近日内通过律师与朱永龙提出解约,二人决裂已成定局。

  (汤阳)


相关报道:张柏芝夜带男人出入 邻居报警投诉
相关报道:香港金像奖:张柏芝“新人奖”大热
相关报道:朱永龙:张柏芝系非卖品
相关报道:张柏芝被家人踢爆有男朋友
相关报道:图文:张柏芝一年大事记回顾
相关报道:图文:新玉女张柏芝的1999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